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迅为演新剧参观研究所 真实皮肤状态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0-10-08 11:10:28  八卦宝宝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迅为演新剧参观研究所 真实皮肤状态曝光

  10月6日,演员周迅与著名导演郑晓龙参加王小平的新书签售会,王小平是《如懿传(电视剧)》的编剧,也是即将开拍的献礼剧《功勋·屠呦呦》的编剧。

  周迅戴着眼镜,穿着西装外套搭配牛仔裤,随意扎了丸子头,显得青春了不少,一点都不像46岁的模样,至少年轻了十岁。

  偶遇周迅的网友纷纷将图片发布到网络,几乎一面倒赞美周公子“状态好”,说她气质出众,即使打扮再普通,还是会有明星光环。

  曾经有一段时间,周迅的脸显得特别僵硬,而且发胖浮肿,随着年龄长大,周迅身上的少女感逐步消失,对她演戏造成了影响。

  作为一个“戏痴”,周迅曾透露自己接受不了年华逝去,她每天起来都哭,无论阳光多好,她也不会出门,就是一直用眼泪来哀悼自己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不知道是不是“病急乱投医”,那段日子的周迅,就是她的脸最僵硬的时候。

  这天,她难得露面,脸部已经恢复到正常状态,虽然还是有点肿,不过毕竟已经过了40岁,不能总跟以前的少女状态相提并论,作为46岁的女性,周迅的模样是可以的。

  周迅笑起来非常自然,脸部每一块肌肉都运用自如,相信她已经走出阴霾,接受自然衰老的事实。

  关于《功勋·屠呦呦》,周迅是主演,而郑晓龙是“功勋”系列的总导演,出席新书签售会的同一天,周迅还去了屠呦呦的研究所参观,准备开机事宜。

  不少网友透露,在研究所二楼见到了周迅,科研人员都非常冷静,网友表示,位于十楼办公室的同事根本不为所动,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并没有到二楼追星。

  周迅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一边参观一般专心听工作人员介绍,同时有人拿着摄像机进行拍摄,有网友透露,这个应该是制作拍摄背后的故事。

周迅为演新剧参观研究所 真实皮肤状态曝光

  周迅近年的感情生活成谜,她既没有跟老公在一起(电视剧),身边也没有其他关系亲密的男性,在节目上说起感情,她显得落落大方,很乐意跟大家分享她过去的恋人,例如朴树等等,但就从来不提自己的丈夫高圣远。

周迅为演新剧参观研究所 真实皮肤状态曝光

  另外,高圣远已经搬回美国老家居住,并在几个月前,突然删除了与周迅的多张甜蜜合照以及两人公布喜讯时的婚纱照……这样的举动,一度令外界怀疑两人婚姻出了问题。

  圈中照片现在已经全部消失:

周迅为演新剧参观研究所 真实皮肤状态曝光

  对于婚姻状态,周迅一直保持低调态度,工作室否认过离婚,但又不见两夫妻合体秀恩爱,现在甚至分居两地,也许,只有时间才能给大家一个答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