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港媒曝郭碧婷产女 宝宝净重3kg

www.creaders.net | 2020-10-04 10:57:19  剧毒影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媒曝郭碧婷产女 宝宝净重3kg

  日前有港媒报道称郭碧婷已于中秋节当天平安产下女儿,小宝宝净重3kg,目前母女平安。

  而向华强和向太也早在郭碧婷生产之前就特意搭专机前往郭碧婷的家乡陪产,目前正下榻当地的豪华酒店。

  据悉,在郭碧婷生产之后,向太已经让人开建一栋别墅给孙女和儿媳居住,如果传闻属实那么郭碧婷无疑坐稳了豪门阔太的身份。

  虽然目前关于郭碧婷产女的消息还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但根据此前网友拍到的郭碧婷和向佐一起出街时的照片来看,她的确有即将临盆的趋势。

  以往关于郭碧婷和向佐的任何消息,向太都会第一时间出面回应,无论是澄清还是证实,她总是会适时表态,如今向太却选择沉默应对,这也给了网友们遐想的空间。

  如今距离郭碧婷和向佐相识不过3年左右的时间,两个人都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想必向太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必然不会比郭碧婷和向佐少。

  此外,在郭碧婷怀孕期间向太可以说是经历了“九死一生”,她曾发文表示自己一度因为心梗而被紧急送医还在医院里治疗了近一个月的时间。

港媒曝郭碧婷产女 宝宝净重3kg

  这也让向太更加能够体会生命的价值与意义,如果这次郭碧婷顺利产女无疑也会给向太带来安慰。

  当然,郭碧婷和向佐初为父母,他们的心情自然是无可比拟的。

  只不过相比于回应传闻,向佐目前似乎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陪伴妻子身上,我们还是静候好消息为好。

  不过已经有不少粉丝已经默认郭碧婷产女的消息了,还有粉丝调侃称:“宝宝平安降生,《爸爸去哪儿》可以安排啦。”

  此言一出瞬间引发了其他人的共鸣,原本向佐和郭碧婷就是因为录节目而结缘,哪怕他们已经结婚了仍然频繁接到恋爱节目的邀约,这也为他们持续赢得了关注。

  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关于他们是“综艺咖”的质疑,这些都是不可回避的尴尬话题。

  所以关于网友喊话向佐参加《爸爸去哪儿》一事也有不同的解读,一方面有网友认为这样的说法是在暗指向佐和郭碧婷参加的综艺节目太多,两个人既然连谈恋爱都能够通过综艺来展现,带娃自然也可以。

港媒曝郭碧婷产女 宝宝净重3kg

  不过也有人认为向佐带娃上《爸爸去哪儿》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此前他就曾作为“实习奶爸”参与过节目的录制,也算是提前体验了做父亲的感觉。

  如今向佐都已经结婚甚至已经升级成为奶爸了,他带着孩子回归这档节目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当然,由于向家人还没有对外公布好消息,所以我们还是不要太早下结论。

  若是郭碧婷顺利生女,粉丝们除了关心小宝宝和郭碧婷的健康状况之外,大家都很想知道后续郭碧婷是会以事业为重还是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照顾家庭上。

  如今向太的身体已经大不如前,作为家中的长媳郭碧婷肩上的压力也是相当重。

  要说郭碧婷会代替向太承担起操持家业的责任也无可厚非,但这对于喜欢看她演戏的粉丝们来说却是一种遗憾。

  目前郭碧婷还没有明确表态,她此前也曾多次强调要坚持做独立女性,所以她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性会继续回归娱乐圈发展的。

  只是自从郭碧婷结婚生子之后她基本上没有新的影视作品上线,大众对她的印象也还停留在《小时代》的时期,或者是停留在她与向佐合体录制的那些综艺上。

  如果郭碧婷无法扭转大众对她的固有印象恐怕也很难取得突破,尤其是在她已经结婚生子的情况下,戏路也可能受到影响。

  但好在郭碧婷虽然迟迟没有突破,她的路人缘却还算不错,如果能够遇到自己的作品还是有机会重回巅峰的。

  况且如今郭碧婷也算是家庭美满又不缺资源,这样的生活也是很惬意了,我们不用太过担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