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诗诗真人长啥样?参加活动被路人抓拍

www.creaders.net | 2020-09-03 12:08:22  穿搭分享指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诗诗真人长啥样?参加活动被路人抓拍

  刘诗诗在演艺生涯中不断突破自我,是一位拥有古典气质的女艺人,因此一直以来她都是不少观众们都很喜欢的女艺人。如今的刘诗诗也与吴奇隆结婚生子了,虽然很少活跃在荧屏前了,但是偶尔现身活动的她也依旧是不少人关注的焦点。不过要说到刘诗诗真人长啥样?当看到了路人抓拍的照片后,不仅依旧美得很出众,而且不少网友也表示很赞同吴奇隆的眼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欣赏她的盛世美颜吧。

刘诗诗真人长啥样?参加活动被路人抓拍

  刘诗诗她的气质外形也比较特别,腹中有诗书,举止得体有大将之风,而且如今当了妈之后,她也变得充满女人味,果然形象变化还是蛮大的。现身活动的时候,她选择了甜美的编发造型,凸显出一种很甜美的感觉,也会使得她更加减龄显嫩。仔细看她的肌肤状态,也是很让人羡慕,光滑细腻的肌肤状态一点不输给年轻小花们,加上精致妆容的加持之后,就更显气场和魅力了,难怪不少网友都表示赞同吴奇隆的眼光。

  除了甜美的妆发之外,刘诗诗这次现身活动的穿搭也是充满少女气息。选择了一款粉色系的连衣裙很清新淡雅,同时还给人一种很淑女的感觉,同时也将她的古典魅力呈现在镜头前,如今的她依旧很有刚出道时期的气质和魅力。而这款裙子选择了宽松的雪纺材质,很清爽舒适不说,而且也能从一定程度上隐藏她产后发福的身材,加上收腰的设计就会起到修饰腰部线条的作用,不知道这次刘诗诗的这一身裙装造型你们喜欢吗?

刘诗诗真人长啥样?参加活动被路人抓拍

  浅蓝色给人一种很清新淡雅的感觉,融入了羽毛这样的元素后,造型就会显得很温柔优雅,凸显出她的淑女魅力。作为一名身材高挑的女艺人,一字肩的设计也很好的将她的香肩和锁骨凸显出来,呈现出一种很优雅端庄的感觉,非常有小女人的魅力。脚上的这双尖头款式的高跟鞋也是一款拉伸身材比例的单品,很好的将她的纤细长腿凸显出来,生完孩子后的她身材也渐渐恢复得与从前一样啦。

刘诗诗真人长啥样?参加活动被路人抓拍

  浅黄色的衬衫很干练利落,加入黑色的线条之后,造型就凸显出一种很时髦大气的感觉,使得造型变得更加高级了不少。下身搭配上一款黑色的高腰西装裤,使得造型变得更加中规中矩,同时也使得刘诗诗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不少,果然当了妈之后形象和气质的变化还是蛮大的。脚上的这双红色的尖头高跟鞋与黑色的西装裤搭配在一起,就会凸显出气场和风范,同时也这使得造型更加气质。

刘诗诗真人长啥样?参加活动被路人抓拍

  现身机场的时候,刘诗诗的穿搭也是很舒适休闲的,身穿一款浅绿色的卫衣,非常适合如今的早秋季节,搭配上不规则版型的不规则半身裙,穿搭造型就会显得很时尚吸睛,凸显出满满的层次感。脚上的小白鞋也是一款很基础的单品,是不少人鞋柜必备的鞋子,使得刘诗诗的穿搭更加接地气了不少,绝对是一身很适合日常的穿搭造型。不得不说如今的刘诗诗越活越年轻了,不知道你们是否也这样认为呢?欢迎留言分享你们的看法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