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离婚传闻再添新锤?被问催生二胎 黄晓明尴尬一笑

www.creaders.net | 2020-08-30 10:49:49  娱乐频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离婚传闻再添新锤?被问催生二胎 黄晓明尴尬一笑

  在最新一期《中餐厅》会员特辑中,黄晓明与赵丽颖一起聊了想要再生个女儿的想法,待赵丽颖确认完黄晓明已经有了儿子之后开始催生二胎,然而黄晓明的反应就很奇怪,只是尴尬地笑了笑。

离婚传闻再添新锤?被问催生二胎 黄晓明尴尬一笑

  黄晓明在拉客的途中遇到了一个小女孩前来请求邀约,询问之后就决定先把小女孩送回家。一路上黄晓明都拉着小女孩,并且问赵丽颖他跟小女孩的背影看起来是不是特别像父女,而且衣服颜色穿得也很像像,俨然就是亲子装。

  赵丽颖听到黄晓明想要女儿后,就跟黄晓明确认了他第一个孩子的性别。之后,黄晓明说自己还想要再有一个女儿,言下之意就是想要追加二胎。黄晓明与BABY结婚没多久就生了一胎,到现在已经结婚四年了,小海绵也长大了,确实是生二胎的好时机。

  因此,当赵丽颖及李浩菲听到黄晓明想要二胎的心声之后就赶紧催再生一个,只不过,黄晓明并没有预料中那么积极响应。跟描述想要再生女儿的情绪完全不一样,不仅没有继续跟赵丽颖他们聊天,还对“催生”避而不谈,不像是做好了生二胎的准备。

  另外,在《中餐厅》正片片段中,赵丽颖与黄晓明还一起聊到了冯绍峰和baby。当时赵丽颖原本想要说自己喜欢乘风破浪里的姐姐,被黄晓明误会是夸自己,待赵丽颖说清楚之后,黄晓明就说“我喜欢冯绍峰跟你没关系”,赵丽颖就唱了“baby baby”怼了回去,节目BGM也应景播放了baby主题曲,从这能看出,在圈内人眼中两个人还是夫妻关系。不过,黄晓明遇到反击竟然直接沉默了,很不合乎他的性情,戴上墨镜干笑也很反常。

  近两年,有关黄晓明与baby离婚的消息传得越来越猛,二人也没对此做出公开回应,只是合体次数及社交问候几乎减少到零,连生日祝福都不再艾特和回应对方了,参考杨幂刘恺威当年的样子。难免让人认为黄晓明没有直接回应“催生”话题可能就是婚姻真的出问题了,不然想要生二胎却又态度冷硬,很矛盾。

离婚传闻再添新锤?被问催生二胎 黄晓明尴尬一笑

  今年,baby和小海绵生日,黄晓明的表现也是出人意料。首先是小海绵生日,baby给小海绵办了一场主题是“奥特曼”的生日会,尽管黄晓明隔天转发了baby微博,但是不管是baby微博还是朋友微博都没有见到黄晓明身影,同时baby朋友还点赞了黄晓明炒作好爸爸的微博,并且对询问黄晓明缺席生日会的回答也语焉不详,间接说黄晓明就是没去生日会。

离婚传闻再添新锤?被问催生二胎 黄晓明尴尬一笑

离婚传闻再添新锤?被问催生二胎 黄晓明尴尬一笑

  第二,就是baby生日,黄晓明发了一条没有点名没有艾特的祝福微博,但是在外界看来像是在辟谣没有离婚。

离婚传闻再添新锤?被问催生二胎 黄晓明尴尬一笑

  此外,baby发展受阻资源降级也有人猜测是离开黄晓明的结果。进入2020年后,baby陷入了资源低谷期,代言、卖货、影视都被差口碑影响,就连从不翻车的时尚和美貌也翻车了,而黄晓明则资源不断,还拥有了爆款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洗刷了不少油腻形象。

  目前,黄晓明和baby对外展示的还是夫妻关系,不管怎样,还是祝福黄晓明和baby婚姻美满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