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那一年秦汉对怀孕8月妻子说:我爱上林青霞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8-26 19:44:46  顾北说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那一年秦汉对怀孕8月妻子说:我爱上林青霞了

  1972年,林青霞与秦汉相识了。当时的林青霞还很年轻,她只是一个没什么名气的新人,而秦汉却已经在台湾娱乐圈中占有了一席之地,少女总是容易对俊俏的男明星心生仰慕,因此林青霞对他早有好感。不过,那个时候秦汉已经有了妻子。

  后来,林青霞又和秦汉一起合作了多部电影,两人的“CP感”很强,俊男靓女的组合十分受观众们的追捧,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也逐渐升温。当时邵乔茵已经怀有八个月的身孕,她逐渐意识到了不对劲,于是质问了秦汉。面对她的质问,秦汉的态度十分坦诚,他直言自己不能够失去妻子,但是却又不知道怎么办,自己已经爱上了林青霞。说完这番话之后,秦汉还向她作出了保证,自己会慢慢的忘掉这段感情。邵乔茵无法割舍对秦汉的爱意,再加上他们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于是选择了原谅。

那一年秦汉对怀孕8月妻子说:我爱上林青霞了

  1976年,《我是一片云》开拍,就此展开了“二秦争林”的浪漫传奇。当时,秦祥林刚刚离婚不久,他对林青霞心生爱慕,同时,作家赵宁也很喜欢林青霞,两人在同时对她展开了追求。之后,林青霞与赵宁走到了一起。不过,这一段感情只维持了很短的之间,两人就宣告了分手的结局。在他们分手以后,秦汉再也无法忍受这种相思之苦,向妻子提出了离婚。邵乔茵自然不肯同意,两人纠缠了很久也没有一个结果。

  当时,林青霞为了不再与他们夫妻二人纠缠而去了美国,1980年的时候,秦汉终于得以离婚,追去了美国对林青霞展开了轰轰烈烈的追求。之后,两人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时光,可惜的是,由于一些矛盾,这一段恋情以失败结束了。与秦汉分手之后,林青霞答应了秦祥林的求婚,而秦汉又回到台湾,与邵乔茵复合。

  不过,事情又出现了戏剧性的转折。当时林青霞与秦祥林虽然已经订婚,却仍旧处于试婚状态之中。1983年,秦汉再次和邵乔茵分开,这让秦祥林的心中生出了巨大的危机感,因为担心林青霞会与他旧情复合,他开始对李青霞频繁的查岗。这样不信任的举动让林青霞不厌其烦,1984年,两人的这段恋情也走向了终结。

那一年秦汉对怀孕8月妻子说:我爱上林青霞了

  后来,林青霞再次与秦汉走到了一起,可惜,这段纠缠了二十年的爱情并没有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1992年,林青霞在拍戏时左眼严重受伤,秦汉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却并没有立马致电表示关心,而是到了一个多月之后才去看望林青霞。他的这一举动让林青霞感到备受冷落,第二年12月,两人正式分手,这段感情终于落上了一个句号。

那一年秦汉对怀孕8月妻子说:我爱上林青霞了

  如今的林青霞已经有了幸福美满的家庭,而秦汉虽然一直保持着单身的状态,生活得却也很好。过往的种种已经随风而散,如今的他们已经在两种不同的人生里各自安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