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57岁李勤勤近照曝光 曾三嫁外国人

www.creaders.net | 2020-07-31 11:31:32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7岁李勤勤近照曝光 曾三嫁外国人

  娱乐圈中有很多老戏骨,虽然他们演技精湛,虽然他们非常的低调,但因为年龄的原因,只能在影视剧中出演配角,但很多时候,别看他们的戏份不多,但光芒却总是能超越主角,前几年,家庭剧很受观众喜爱,而在家庭剧中,让人印象深刻,当属那些吃力不讨好的恶婆婆角色了,这其中,最知名的,当属王丽云,还有我们今天要说的李勤勤了。

57岁李勤勤近照曝光 曾三嫁外国人

  说到李勤勤,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她出演过的恶婆婆角色,虽然每次都把她恨得牙痒痒,但恰恰证明了,她的演技很厉害,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李勤勤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出身名门的她,从小就在父亲的严厉教育下,让她非常的叛逆,从小就有演员梦的她,本打算考表演学校,没想到,最终却落榜了。

  后在家人的安排下,成为了一名护士,但当时的她,却一点都不喜欢这份工作,一次偶然,让她知道,一位外国导演,要拍一部中外合拍的电影,正在到处挑选女一号,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李勤勤想都没想,就去面试了,要知道,当时的她,是瞒着家人的,没想到,最终却被导演看中,让她主演影片中的女一号,当她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家人时,家人不仅非常反对,而且还说她在浪费生命,好在,她没有妥协,之后,辞去了护士的工作,进入娱乐圈当演员。

57岁李勤勤近照曝光 曾三嫁外国人

  更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部电影一上映,就大获成功,特别是李勤勤主演的女一号,更是全剧的亮点,而她也凭借优异的表现,而一夜爆红全国,当时的她,那时非常风光的,名气一点都不输当时的刘晓庆、潘虹,之后的她,戏约不断,相继主演了很多好剧,使她的事业越来越好。

  事业有成的她,在感情方面却无比的坎坷,曾三嫁外国人,第一任丈夫是一位日本记者,名叫山根,两人在一次活动中一见钟情,之后山根向她表白,李勤勤欣然接受,当她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家人时,父亲又不高兴,这一次,她又没有妥协,拿她没办法的父亲只好同意,婚后不久,就有了儿子李雷雷。

57岁李勤勤近照曝光 曾三嫁外国人

  可是没想到的是,因为两人工作都很忙,导致聚少离多,感情慢慢变淡了,再加上后来李勤勤遇到了美国人,也就是她第二任丈夫,她选择了与日本丈夫离婚,儿子跟随日本丈夫生活。嫁给美国丈夫后,刚开始,李勤勤还是非常幸福的,丈夫也非常的宠爱她,没想到,结婚没多久,后来李勤勤才发现,丈夫非常花心,忍无可忍的李勤勤,又一次选择了离婚。

  想来想去,李勤勤还是觉得,日本前夫不错,本打算回日本与前夫复婚,没想到,前夫却因车祸去世了,之后的她,只能带着儿子一起生活,后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认识了第三任丈夫,丈夫是法国人,刚开始非常幽默,李勤勤很动心,相识不久后,两人结婚了,但这段婚姻,没维持多久,就以失败告终,而原因是两人文化方面的差异。

57岁李勤勤近照曝光 曾三嫁外国人

  经常会被人问起,为何执意嫁外国人?李勤勤说,外国人其实很简单,自从与法国丈夫离婚后,李勤勤就一直单身至今,现在57岁的她,与儿子相依为命,30岁混血儿子颜值长得很帅,是她的骄傲,虽然最近几年,没什么代表作,但观众却依旧没有把她忘记,可见,靠演技走红的老戏骨,永远都活在观众心中,对此,你怎么看待,她三嫁老外的行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