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白百合和陈羽凡的婚姻 只是算计好的“上位”

www.creaders.net | 2020-07-30 12:02:43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百合和陈羽凡的婚姻 只是算计好的“上位”

  说到白百何,可能有人看过她很多的电视剧,也有人并没有听说过她,可是看过她的电视剧的人,大概白百何在你们的印象里只是那个很善良的傻白甜,但其实不是。

  我先带大家认识一下她,白百何,原名白雪,1984年出生在山东青岛市,家里条件不错,白百何的母亲长相也非常美丽,从小的白百何艺术天分就非常高,特别喜欢唱歌跳舞,12岁来到北京,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上学。

  当我们还在玩耍的年纪,白百何就已经为了以后的事业开始铺路,还学习贵圈那一套。

  在一次张艺谋来北京舞蹈学院征选演员时,白百何也参加这一次的试镜,但是很可惜落选了。

  但是落选后的白百何并没有气馁,反而还很开心,因为张艺谋对白百何这个人非常认可,对她说你非常有做演员的潜质。

  并且张艺谋还对白百何提出了建议,建议她报考中戏或者北电,有了目标的白百何在2002年真的考上了中戏。

  不过有传闻称白百何在北舞上学时被同学举报有小偷小摸的行为,导致白百何在北舞被开除,所以才考了中戏,在白百何小有名气后,也有记者去北舞采访当年白百何的班主任陈庆桦。

白百合和陈羽凡的婚姻 只是算计好的“上位”

  在记者的采访下,陈老师表示当时白百何在学校的表现并不好。

  至于白百何当年在北舞到底有没有发生小偷小摸的事情,至今也没有结果,不过我们不管白百何在北舞的表现怎么样,她确确实实的考上了中戏。

白百合和陈羽凡的婚姻 只是算计好的“上位”

  考上了中戏的白百何并没有被张艺谋导演遗忘,在白百何就读大二这一年,张艺谋还找白百何拍摄一个啤酒广告,白百何二话没说就接受了。

  在拍摄完这部啤酒广告后,张艺谋给了白百何一个人生建议“不要去接女二号以下的角色”。

  白百何听了张艺谋的建议,还真的没有出演过女二号以下的角色,白百何也正是成为了关锦鹏签约的唯一一位女艺人。

白百合和陈羽凡的婚姻 只是算计好的“上位”

  在这之后的白百何出演了叶京导演执导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这部剧和他演对手戏的男演员就是改变了白百何一生的人 陈羽凡。

白百合和陈羽凡的婚姻 只是算计好的“上位”

  当时的陈羽凡在娱乐圈是非常火的男艺人,他和胡海泉的羽泉组合非常的火爆,而且陈羽凡生在海军大院,跟很多大院子弟王朔、郑小龙、叶大鹰等京圈人都很熟,而白百何搭上陈羽凡动用京圈的资源,还被称为“京圈太子妃”。

  不过在白百何想进入京圈前,还要先搭上陈羽凡,当时两个人拍戏一直笑场,导致整部剧的拍摄没法正常的进行下去,导演着急了,说第二天如果还是这样,两个人就别吃饭了。可是两个人还是一直的笑场,导演也确实没给他们饭吃。

白百合和陈羽凡的婚姻 只是算计好的“上位”

  然后白百何偷偷的把陈羽凡带到角落里,给陈羽凡展示自己偷偷藏的小零食,陈羽凡也是觉得眼前的这个小女孩非常有意思,被她深深的吸引住了。

  随后两个人也是越来越暧昧,陈羽凡也和好了很多年的女朋友分手了,白百何也搭上了陈羽凡的资源。

  2006年,白百何大学正式毕业,在这一年的12月26号,两个正式登记结婚。婚后两个人还去在手指头上纹了个戒指,俩人还信誓旦旦的发誓“除非我这根手指头断了,否则它永远不会离开我“。

  2008年,他们两夫妻也是生下了爱情的结晶 陈盛桐。在儿子出生的这一年,白百何的事业突飞猛进,后来白百何被著名导演王京花签下。

白百合和陈羽凡的婚姻 只是算计好的“上位”

  有了王导演的加持,白百何出演的每个作品基本上都很火爆,拿各种奖项也拿到了手软,可是事业成功了,自己的家庭却失败了。

  2017年,白百何被卓伟拍到和一名小鲜肉在泰国出行游玩的照片,还曝光了著名的“一指禅”动作,一瞬间,白百何遭到了广大网友的谩骂,但是白百何并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回应。

  反观陈羽凡,他在某社交平台声明自己早已和白百何在2015年就协议离婚。后来王京华的出手也让舆论慢慢的下去了。

  随后在2018年,陈羽凡因为吸D被抓,同时还被曝出在14年和别的女人同居,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白百何14年为什么要发出感情要有自主权的感叹。那个小鲜肉只不过是白百何的新欢罢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5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7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10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