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出道11年凭《浪姐》再度走红 台上台下两副面孔

www.creaders.net | 2020-07-26 10:42:57  愚乐观茬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道11年凭《浪姐》再度走红 台上台下两副面孔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更新的三公舞台上,要说最让人惊喜的当属宁静团的郁可唯了!37岁的她实力什么的自然不用说,更直观的还有她的短发!

  一改往日的优雅可爱的长发造型,反而挑战短发的形象。这次她的舞台造型师快出来挨夸!这优质的短发英气脸是真实的吗!

  郁可唯这次的人物设定,将一身江湖傲气表现得淋漓尽致。醉酒的表演部分也很强,没想到唱歌水平已经是中国内地大拿了,在跳舞方面也不赖!或者考虑考虑影视剧表演发展也很好!

  在前两次的公演舞台上,每一次都在挑战一个不一样的郁可唯,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秀是《大碗宽面》组,这一组可以说是这一季姐姐中无法超越的一个秀了。其中一个加分项就是戏曲的成分在,郁可唯在开场中挑战了不同以往的戏腔,很自然而然地把观众带到情境之中。

  二公在宁静的团队《Flow》,以上都是姐姐们认为很抢手的歌曲,她都很幸运地拿到手,正好都是可以给自己加分的表演,在姐姐的节目中可以大放异彩!

  因为她的实力过硬,各姐姐团长都深知她真正的能力,争先会考虑她加入自己的队伍,所以郁可唯同样是团宠一般的存在。

出道11年凭《浪姐》再度走红 台上台下两副面孔

  在我的印象中,这应该是她的个人秀首秀,一直以为她是一个高冷优雅、脸上写着“生人勿近”的姐姐,但追了这个节目之后,却刷新了我对她的表面看法。

  就像静姐所说的:她的唱跳能力非常好,但不争不抢,是一个奇葩女人。

出道11年凭《浪姐》再度走红 台上台下两副面孔

  第一次听到她的名字的时候,还是出现在近几年大火的电视剧、电影的片头和片尾中,她献唱了许多热门歌曲,像是《知否,知否》、《时间煮雨》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音乐,她这空灵细腻的歌喉真的羡煞旁人。

  因为郁可唯很少去接综艺的工作,所以网友们对她私下的性格不是特别的了解,而在节目里的表现让她圈粉不少。

  这种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已经获得好口碑的演员或歌手,来参加综艺,说实话其实是一件很冒险的事情。因为在节目中展现出来的性格好坏会极大程度影响自己的名誉。

  但好在,郁可唯是一个性格温柔的人,脱离大家夸大姐姐中“勾心斗角”的戏码,只会独自美丽。

  她看样子是傻呆呆、与世无争的感觉,但心里和明镜似的。她十分清楚此行来的目的,就是用实力说话,用这段时间努力提升自己,和高水平的人合作切磋。

  郁可唯明知《大碗宽面》中以跳舞为主,难度系数很高,但也愿意尝试自己从来没有涉及过的领域。这种挑战精神很让人佩服。

出道11年凭《浪姐》再度走红 台上台下两副面孔

  别看她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希望达到更高的高度会给人一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但我们想多了!她早就和节目里几个冠名铁憨憨的姐姐们打成一片,性格也是出了名的好。

  在组内还担当vocal助教,帮助组里的白冰、王丽坤找到唱歌的方向,告诉她们一个是魅的定位、一个是书生气的感觉。很耐心还很有方法,没有一种居高临下的严肃感,教学氛围活泼可爱得很。

  没想到这样一个高个子姐姐竟然是撒娇小能手!和静姐合作了两次舞台,从怂怂的她变成更怂的她!就是关系更加亲近啦!

  郁可唯和郑希怡一起前往排练教室时候,还以为自己来得还在静姐的前面,但积极好学的宁静其实早已到达教室。直到静姐打来了语音通话,她们才反应过来大事不妙。

  因为是首次和宁静合作,之前不怎么了解她的话会被她强大的气场震慑,但谁成想她其实是个外表强大但内心柔软的姐姐呢?但郁可唯却在镜头面前把本质的怂展现得一览无余。

  郁可唯和郑希怡在车辆拥堵的间隙,还一直琢磨着一会见到静姐该如何去道歉,感觉怂字都已经写在脸上了。下车就直奔教室,推开门直接和静姐撒娇拥抱,果然还是这招最有效!(虽然宁静也没在意迟到哈哈哈)

  这次在《人美路子野》的表演排练时,静姐躺在郁可唯的肩膀上,因为宁静那俏丽的小辫子不小心插到了她的耳朵里,郁可唯开始猛烈的撒娇“进攻”。没想到冷艳的外表下还藏着一个撒娇小女人的心呐!


  一次次带给观众惊喜的她同样也面临着网络暴力的攻击,但她选择直面争议,笑着面对镜头说出这番话真的挺让人心疼的!但会像她这样坚强、从容面对网络舆论的很值得我们倾佩。

  另外,推荐你们围观下易立竞的《定义》,对郁可唯的专访大概率会刷新你对她们二人的印象。没想到憨憨的郁可唯不仅搞笑,骨子里还很浪漫。最“可怕”的是,到访谈结束的时候居然反客为主,开始对易立竞提问。

出道11年凭《浪姐》再度走红 台上台下两副面孔

  希望接下来的四公和即将来临的决赛可以继续让人眼前一亮!另外!还要夸夸这个短发真的一绝,姐姐如果也喜欢的话,继续保持这样也行,短发A姐我可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