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一样演丫鬟出身的蓝盈莹 距离范冰冰还有多远?

www.creaders.net | 2020-07-19 15:50:08  阿波小王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样演丫鬟出身的蓝盈莹 距离范冰冰还有多远?

  一档《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播,让观众们重新认识了蓝盈莹,她在舞台上自信热辣的表现,惊艳四座。

  第一轮公演,蓝盈莹成为唯一一个90分,也是30位小姐姐中的第一名。在此后的表现中,蓝盈莹坐实了“学霸”的人设,无论唱跳,她都能够做得很优秀。

  蓝盈莹的实力,也离不开她自身的努力。面对网友的质疑,她也是用实力做出了回击,有野心的女孩子,注定要经历很多质疑和嘲笑。

  蓝盈莹带给观众的第一印象,是《甄嬛传》中,只会穿红着绿的“浣碧”。浣碧这一个角色,蓝盈莹并不是将她塑造成为一个只会陪衬的配角。

  前期的浣碧很讨人厌,她总是想要和甄嬛抢风头。中期的浣碧很讨喜,甄嬛失势之后,她选择了不离不弃。但是后期的浣碧又很讨人厌,因为她“抢了”甄嬛的果子狸(果郡王)。

一样演丫鬟出身的蓝盈莹 距离范冰冰还有多远?

  最后蓝盈莹饰演的浣碧,又成功地俘获了大家的心,因为她选择了与果郡王一同离去。这一个角色的起起伏伏,前后历程,都被蓝盈莹诠释得非常到位。

一样演丫鬟出身的蓝盈莹 距离范冰冰还有多远?

  蓝盈莹的经历,也让小编想到了一个人,同样也是演“丫鬟”走红的范冰冰。许多年轻小伙伴可能不知道是,如今艳压群芳的“范爷”,曾经是还珠格格中的金锁。

  金锁作为“还珠三美”之一,和蓝盈莹的浣碧相比,其实有着非常大的劣势。出于剧情的缘故,《还珠格格》的主线基本就是围绕小燕子和紫薇展开的。

  金锁这一个角色,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从头到尾都是很扁平化。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范冰冰的起点,要比蓝盈莹低得很多。

一样演丫鬟出身的蓝盈莹 距离范冰冰还有多远?

  但是,范冰冰在金锁之后,开始长达数十年的逆袭之路。从唯唯是诺的配角,一点点地演到主角,从宫廷剧中的“金锁”,到大唐盛世的一代女皇武则天。

  范冰冰从自己的努力,向所有宣告,自己不是一个小小的“丫鬟”,而是能够成为君临天下的女皇。

一样演丫鬟出身的蓝盈莹 距离范冰冰还有多远?

  在柏林红毯上,范冰冰一袭龙袍惊艳亮相,被国内某实力派演员怒怼,说她是把“野心”穿在了身上。

  确实,范冰冰也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野心。对于大家的质疑,她只是说了一句:“经得起多少诋毁,就担得起多少赞美。”

  范冰冰,最终还是做到了。当别人还在模仿她去红毯上刷存在感时,她已经拥有坐在站到评委席的资本了。

一样演丫鬟出身的蓝盈莹 距离范冰冰还有多远?

  蓝盈莹,和范冰冰一样,都是通过演丫鬟获得大家认识,也是因为有野心被大家质疑。但是,这就不会是她们停下的理由。

  如今的蓝盈莹,开始渐渐退去大家在《甄嬛传》中的刻板印象,也勇敢地离开了话剧的舞台上,重新站到《乘风破浪的姐姐》上接受大家的审视。

  蓝盈莹会成为下一个范冰冰吗?这一个问题的答案太长,长到恐怕得用蓝盈莹的一生,才足以去回答。

  但是有一点不容置疑的,蓝盈莹的逆袭之路,才刚刚开始,我相信,这么有野心(褒义)、这么拼命努力的她,一定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