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著名影星现身赌王公祭活动 如今只像个普通老人

www.creaders.net | 2020-07-13 14:45:11  金牌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著名影星现身赌王公祭活动 如今只像个普通老人

  喜欢看香港大哥大电影的小伙伴,应该对万梓良这个演员,印象很深刻,当然虽然万梓良总是在电影中饰演着张扬跋扈的大哥大,但其实现实生活的万梓良都有着非常心酸的过去。

著名影星现身赌王公祭活动 如今只像个普通老人

  当初,万梓良还是小孩子时,因为亲生父母养不起,所以万梓良便被送人,而在他的孩童阶段,也因为这件事情受到了不少的嘲笑。虽然那个时候的万梓良特别喜欢李小龙,对于武术也很感兴趣,后面因为各种机缘巧合,参演了《大哥大》,饰吴进成,并且获得了金马奖男主角,也正是因为万梓良演绎黑色会大哥这个形象,所以万梓良整个演绎生涯都围绕着大哥这个形象,在鼎盛时候,还和周润发、赵雅芝合作过,而且当时还是个小龙套的周星驰也被他提携过。

著名影星现身赌王公祭活动 如今只像个普通老人

  只不过娱乐圈现在早就已经天翻地覆了,而万梓良也是好久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了。在赌王公祭日当天,万梓良一袭黑色的西装出现,神情严肃。

著名影星现身赌王公祭活动 如今只像个普通老人

  当年,有多风光,现在的万梓良就有多落魄,当初万梓良进入香港演艺圈的时候是香港电影业的鼎盛时期,但随后香港的影视业便没有那么景气,而提前有所察觉的香港艺人都会来到大陆发展,但万梓良却不幸患上了糖尿病,错过了最佳发展时间。而且,万梓良身边还有一个因为崇拜他表演而嫁给他的影迷小妻子,他们之间年龄差也相差16岁,在采访中,万梓良也透露过非常担心自己的小妻子,在自己离开后,该如何生存。

著名影星现身赌王公祭活动 如今只像个普通老人

  而看到如今的万梓良,不免也是一阵悲凉上心头。虽然保养的还不错,但是已经60多岁的他,早就没了当年的声势和社会地位

著名影星现身赌王公祭活动 如今只像个普通老人

  现在的万梓良,不仅要忍受着病痛的折磨,身材也大走样,还有脱发等情况,这个人看上去都异常苍老,但即便是这样,万梓良还是努力在外接商演,就是希望自己离开后,自己的小妻子也能好好生活。

  命运的真的是让人感叹,曾经在荧幕中横行霸道的大哥,说一不二,杀伐决断的他,到了现实中,却也只是一个垂垂老矣的病人。明明万梓良人一直都很好,但是命运却一次又一次给他各种打击,对待事业也很认真的他,现在也只能通过走穴来赚取微薄的出场费用。明明可以和妻子相守一生,却碍于病痛的原因,将来只能先走一步。

著名影星现身赌王公祭活动 如今只像个普通老人

  看到万梓良,就会想到 约翰特拉沃尔塔,脸型有点像 也都是能把大佬角色演绎的淋漓精致 ,而且都有大背头角色,喜欢抽雪茄

  依稀记得很多年前他事业不顺的时候有个电视节目恶搞过他,当时拿了两块名表,一真一假,然后主持人让他把假的砸了,然后告诉他搞错了,砸的是真表,需要赔偿,当时他一脸的不知所措,看着心疼啊。

著名影星现身赌王公祭活动 如今只像个普通老人

  万梓良的一生,真的是让感慨万千,也希望他能保重身体,好好治病,和自己的妻子多享受一些二人相处的美好时光!希望,万梓良接下来的人生能顺利一点,不用再遭受坎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