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香港第一美男子”林俊贤:曾拒绝林青霞表白

www.creaders.net | 2020-06-28 11:12:30  纸鸢情感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第一美男子”林俊贤:曾拒绝林青霞表白

  提起上个世纪的香港女明星,大家都觉得绝了,现在看起来,她们真的是纯天然的美女,美的很有辨识度。

  其实除了香港女明星,很多同期的香港男明星也十分帅气,比如林俊贤。

  林俊贤长的非常英俊帅气,看起来也风度翩翩。

“香港第一美男子”林俊贤:曾拒绝林青霞表白

  曾经和周星驰梁朝伟一样,他也是TVB的当红小生。

  年轻时候的林俊贤外貌条件非常优秀,有着185厘米的身高,并且帅气逼人。

  当时他还出演过《男儿本色》,《唐太宗李世民》等剧,被人称为“香港第一美男子”。

  曾经林俊贤的演艺事业达到了一巅峰,可是林俊贤在最后却选择了投资从商。

“香港第一美男子”林俊贤:曾拒绝林青霞表白

  但是没有经验的他,很快就把自己搞得一无所有。

  林青霞对他有好感,无奈告白被拒绝

  1982年,林俊贤从香港无线电艺员培训班毕业。当时和他一个训练班的还有周星驰梁朝伟等人。

  除了这两个,吴镇宇,欧阳震华,张兆辉等人和林俊贤都是同期一起出道的。

  林俊贤毕业之后,凭借着出色的外表,迅速进入了演艺圈。已进入演艺圈的他,便拍摄了《笑傲江湖》《临岐》等电影。

  不过,林俊贤走红还是因为1987年的《男儿本色》,当时他的名气有多大呢?就连周星驰都要认他做大哥。

“香港第一美男子”林俊贤:曾拒绝林青霞表白

  巅峰时期林俊贤高大威猛,笑容特别明朗帅气,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就连女神林青霞都对他倾心。

  当时,林俊贤和林青霞搭档拍摄了《豪情》这部电影,也是因为这部电影,林青霞对他产生了好感。

  但是那个时候林俊贤真的是个铁憨憨,把所有精力都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当中。

  林青霞当时也是非常火的女星,人家也大把男生追求,但是她对林俊贤情有独钟。

  于是她主动了一回,鼓起勇气和林俊贤告白,但是却被林俊贤拒绝了。

  与刘嘉玲一见钟情

  之后到了1989年,林俊贤在拍戏的时候认识了刘嘉玲。

“香港第一美男子”林俊贤:曾拒绝林青霞表白

  两个人一见钟情,都对对方产生了一种爱意,并且两个人都是彼此的初恋。

  那时候林俊贤的演艺事业已经到达了一个巅峰的时期,逐渐稳定了下来。

  大家都以为林俊贤会争取机会好好发展一下自己,提升自己知名度的时候,林俊贤却宣布退出娱乐圈。

  当时林俊贤想的是,他想要转战商界,打拼自己的事业。对于他的选择,很多粉丝都没有办法理解。

“香港第一美男子”林俊贤:曾拒绝林青霞表白

  为什么林俊贤会离开得如此决绝呢?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刘嘉玲。

  在TVB里面,艺人不能谈恋爱,何况是林俊贤还有刘嘉玲这样的明星。

  所以为了选择能够继续和刘嘉玲谈恋爱,林俊贤选择退出了娱乐圈。

  在退出娱乐圈之前,林俊贤已经赚了有几千万的资产了。

  但是,当林俊贤离开演艺圈后,公司却决定打造刘嘉玲和梁朝伟这一对荧幕cp。

  虽然一开始是为了工作所需,但是两个人假戏真做,到最后产生了感情,于是两人谈起了恋爱。

  息影后炒股失败

  在与刘嘉玲分手之后,林俊贤可能是心灰意冷了,于是他很快就找了一个圈外女友结婚。

  退出娱乐圈的林俊贤开始接触炒股,为了炒股,他把自己的大部分身家都投了进去。

  但是林俊贤的运气不太好,他血本无归,输的一干二净。

“香港第一美男子”林俊贤:曾拒绝林青霞表白

  看着落寞的他,妻子也没办法再陪他过这种苦日子,于是带着孩子一起离开了他。

  破产之后,林俊贤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的眼里。生活过得十分困难,房子都是租住来的。

  沉寂了很多年后,2014年林俊贤选择重新复出,复出的他拍了一部《最佳嫌疑人》。

  在林俊贤复出之后,他开始开起了影视公司,他也从台前转到了幕后。

  如今,林俊贤已经60岁了,相比于梁朝伟等人,他满头银发看起来十分憔悴。

  虽然他的面容不再年轻,但是林俊贤的女儿长得十分漂亮。

“香港第一美男子”林俊贤:曾拒绝林青霞表白

  作为过来人,林俊贤不希望女儿走他的老路,受这种苦,于是不想让她进入演艺圈。

  但是女儿还是有自己的想法,坚持与熊黛林经理人签约,成为了圈中的一名模特。

“香港第一美男子”林俊贤:曾拒绝林青霞表白

  现在,林俊贤已经不在年轻,不知道现在年老色衰的他想起自己年轻时候的种种选择会不会后悔呢?

  比如后悔自己当初拒绝了林青霞,林青霞的颜值大家都有目共睹,即使现在,林青霞也保养的非常好。

  女神就是女神,谈吐气质都非常得体,没想到林青霞之前也会有过主动追求人的经历。

“香港第一美男子”林俊贤:曾拒绝林青霞表白

  并且那么主动的她,居然还遭到了林俊贤的拒绝。林俊贤真的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不喜欢什么样的。

  也不知道林俊贤后不后悔曾经为了和刘嘉玲恋爱而退出演艺圈,如果他当初能够坚持一点,是不是刘嘉玲身边的男人就是他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