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被封杀女星的自述:1年服侍30位导演

www.creaders.net | 2020-06-25 15:06:34  逍遥扒扒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封杀女星的自述:1年服侍30位导演

  娱乐圈水深,女明星们受限于性别,星途更是多了几分艰辛。月初的时候就被一条热搜吓到,迪丽热巴在6月7日晚与汪涵等人进行现场直播的时候,有一个陌生男子突然冲上台单膝跪地向迪丽热巴求婚,虽然有汪涵在一旁高情商解围,但不免看出现场还是一阵混乱,迪丽热巴更是被吓到频频后退。

  后来根据媒体爆料,这已经是这名男子第二次向迪丽热巴求婚了,在此之前该男子还曾经向王珞丹求婚两次,之前更是多次出现在活动或者见面会现场对女星们进行骚扰。

被封杀女星的自述:1年服侍30位导演

  不过这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事情在于很多网友对于这件事情的评论:“女明星本身就不干净”,“有人求婚都是抬举”。

  这样恶意满满的评论,更是从侧面证明了女明星们的艰难处境。

  在这样的艰难中,也不乏勇敢自爆黑幕的“勇士”,但是结局却依旧让人唏嘘不已。

  这位“勇士”名为张钰,大部分年轻人应该都对她没什么印象。她参演的电视剧中,名气最大的就数《康熙王朝》,可惜她在其中出演的也只是只有几个镜头的小角色,并不足以观众产生深刻印象。

被封杀女星的自述:1年服侍30位导演

  张钰是北京人,从小不爱学习爱表演,只读完中专就一头扎进了演艺圈这潭深水,幻想着能有一天一夜成名。

  不过娱乐圈里从来不缺她那样天真的小姑娘,何况她的长相并不算出众,想要混出头就更希望渺茫了。

  参演了几部电视剧,拿到了几个台词寥寥的小角色之后,张钰凭借自爆丑闻,才让一部分人记住了她的名字。她也确实凭借这个消息一夜成名,虽然名气转瞬即逝,被更有力的人物毫不费力地压制殆尽。

被封杀女星的自述:1年服侍30位导演

  2003年,多家媒体同时收到张钰的实名举报:著名导演黄某曾当着她的面与朋友“小霞”发生不正当关系,自己手中还掌握了20盒录音带和其他相关证据。

  这一波大料让当时的吃瓜群众震惊又兴奋,毕竟娱乐圈黑幕听说已久,但是从来没有圈内人出来证实,这次这么劲爆的消息自然讨论度极高。

  男主角只好出面“澄清”:“那天确实与张钰吃饭了,但喝了两瓶酒后便神志模糊,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言语之间表示自己的无辜,更是暗示了张钰有给他“下药”的嫌疑。

  黄某的“澄清”一出,舆论顿时反转,网友纷纷谴责张钰为上位不择手段,张钰却又拿出了四份“潜规则协议”,是某导演关于对张钰QJ未遂的保证——对张钰的演艺事业负责到底。但依旧舆论四起,却不了了之。

  已经没有退路的张钰索性破罐子破摔,表明自己的所有角色都是靠陪睡得来,一年的时间内一共陪睡了30多位导演,但是多人在事后都违背许诺,并没有给自己承诺的角色。这场风波还有不少大导演也深陷其中。

  不过一个18线演员与“大导团”的较量早就注定了输家。慢慢的张钰查无此人,哪怕后来张钰哭诉:“我要质问当今这个社会和毫无人性的世道,对我们这些弱势群体在进行着怎样的欺压?”但对这件事情的走向也没有任何改变。

  我们既为张钰敢于揭露娱乐圈黑幕而点赞,却又为这样一个女演员的遭遇而惋惜。进入娱乐圈,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气,又要多少付出才能站稳脚跟?风光女明星的背后,多得是我们看不到的辛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