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15岁爆红却被传私生活混乱 网暴到前途尽毁

www.creaders.net | 2020-06-17 14:06:09  星辉人生传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5岁爆红却被传私生活混乱 网暴到前途尽毁

  《乘风破浪的姐姐》悄无声息的上线,却依旧获得了极大的关注。30位姐姐,每一位单独拎出来都是一个娱乐圈的缩影,随随便便说一句话都是瓜。

  作为倒数第二个压轴出场的张含韵,穿着露背小黑裙,坐在光束下,弹着钢琴,唱着《Wonderful U》,是那样的温柔,那样的坚定,原来,当年那个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小女孩已然已经长大了。

  相比于张含韵令人惊艳的舞台表演,上台前的那段采访则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她说“其实想要唱这个年纪想要唱的歌,跳这个年纪想要跳的舞。我也可以伤感,我可以讲故事,我每天都在可爱,我都可爱了大半辈子了,我不想再可爱了。”

  张含韵笑着说出这些话,而成年人最大的成长,便是可以笑着说出那些曾经让自己难过的事情。

  如果你知道15岁就成名的张含韵,出道即巅峰,但同时也备受网络暴力,5年没有工作,一步步走出困境,到现在重新起航,你便能够稍稍地了解一点。

  年少成名,一夜爆红,非议不断

  1989年,张含韵出生于四川,都说四川多美女,张含韵自小便长得可爱且能歌善舞。

  2004年,第一届《超级女声》举办,15岁的张含韵报名参加了,并且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了季军。

  当年的冠军和亚军分别是安又琪和王缇,可都没有长相甜美,歌声甜美的第三名张含韵人气高。

  张含韵可以说是中国内地第一个现象级的偶像。

  2005年,16岁的张含韵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我很张含韵》,销量高达80万张,是当年的销量冠军。

15岁爆红却被传私生活混乱 网暴到前途尽毁

  而其中的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更是风靡大街小巷。

  大家都觉得张含韵一定靠这首歌赚了很多钱,可是一直到很多年后,张含韵才在一次综艺节目中透露,当年这首歌给广告商赚了足足又20亿,这可是2005年的20亿啊!

  可张含韵却一分钱都没有拿到,虽说张含韵出道即巅峰,可在巅峰期的张含韵并没有因为名气赚到自己该赚的钱,相反确实被名利推着向前,承担了所有的非议和网络暴力。

  年幼的张含韵其实还不能够清楚的认知这一切,很多事情都是经纪公司在背后掌控,张含韵就是提线木偶,听着公司的话,替公司赚钱。

  年幼的张含韵在众目睽睽之下不断犯错,不断被媒体抓到把柄,大肆报道。

  当年刘仪伟的节目《天方夜谭》邀请张含韵,张含韵在节目中将“憧憬”说成了“撞憬”,第二天各大媒体都在说张含韵就是一个没有文化,只有漂亮面孔,只会在舞台上唱唱跳跳的,被名利冲昏头脑的小姑娘。

  张含韵上杨澜的节目,节目邀请了两位嘉宾就“超女现象”进行辩论,反方教授直接将矛头对准了张含韵,说超女太过于商业化,断言天下的父母的幸福感都来源于成绩单,说张含韵就应该回家读书。

  张含韵一开始还激励辩驳,说自己就不是一个在读书上有天赋的孩子,发唱片后父母也很高兴,自己也在用在乐坛的成果回报父母。

  接受不了新事物的大人们,用自己觉得正确的价值观,用所谓的什么年龄该做什么事情的认知,来评判张含韵,给她贴标签,说她是个“坏女孩”,私生活混乱不堪。

  甚至还影响到了张含韵的学业,张含韵被学校劝退,本应该参加高考的她,成为了媒体笔下的高考逃兵。

  没有上过大学,对于张含韵来说是很大的遗憾,尽管后来张含韵去中戏做过插班生,但和通过考试正常考进来的学生,还是不一样的,张含韵打心底里羡慕他们的大学时光和生活,他也希望能够和同学们一起练晨功,学文化课。

  再后来,什么样的绯闻都出现来,多恶毒的词汇都出现了,可这时候唱片行业并不景气,经纪公司并不愿意站出来替张含韵解释。

  五年沉寂,转行演员,实至名归

  一夜爆红的张含韵,迅速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2009年,张含韵和自己的唱片公司解约,这场官司据说打了有三年。

15岁爆红却被传私生活混乱 网暴到前途尽毁

  从2008年到2013年,张含韵几乎零曝光,一下子掉进了低谷里。那五年的时间里,张含韵没有社交,没有工作,每天唯一能做的事情便是自己可以做些什么,来改变现在的状况。

  外界都在说张含韵过气了,说她不会有明天的,而张含韵自己也在想自己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一点点黎明的光亮。

  一届又一届的《超女》举办,一届又一届的冠亚季军的出现,谁还会记得张含韵。

  一直到2013年,张含韵以电影《初恋未满》的女主角的身份再度和大家见面,虽说那部电影并没有掀起多大的水花,但那时候的影评人在评价这部电影的时候,总是会加一句“张含韵的演技令人意外。”

  也就是这一句,对于张含韵来说,足够支撑她继续向前。

  歌手张含韵,逐渐转变成演员张含韵,再后来《新萧十一郎》、《兰陵王妃》、《重耳传奇》、《知否知否》我们逐渐看到了张含韵想要成为一名演员的决心。

15岁爆红却被传私生活混乱 网暴到前途尽毁

  张含韵逐渐从那个原本自己也认为走不出来的低谷,一步一步地走了出来,参加了《女生来了》,后来又参加了《声临其境》用声音让所有观众大吃一惊。

  她分别演绎了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公主安娜,配音了《夏洛特烦恼》中生气的马冬梅,《欢乐颂》里面风情万种的曲筱筱,成功用声音唤起了所有人对她的重新认知。

  再到如今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张含韵经历了稀里糊涂的一夜爆红,又经历了稀里糊涂的网络暴力和数年的沉寂,如今张含韵的每一步都更加踏实,更加沉稳,更加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15岁爆红却被传私生活混乱 网暴到前途尽毁

  看到一句话,觉得说的很对,“其实不是姐姐们来这里乘风破浪的,而是她们已经乘风破浪了以后才开到这个节目的。”

  张含韵,没有对不起那个15岁的自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