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渝民幸福肥被嘲 也挡不住接班梁朝伟的步伐

www.creaders.net | 2020-06-09 12:24:04  说1不2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渝民幸福肥被嘲 也挡不住接班梁朝伟的步伐

  如今青春偶像剧层出不穷,一代又一代男神此起彼伏拿着接力棒搜刮少女心。但说起花美男界的鼻祖,非当年《流星花园》的F4莫属了。6月9日也是F4成员周渝民的生日,这个花样少年如今已经的39岁的年纪了,在奔四的路上,他却依旧是当年花泽类的气质。

周渝民幸福肥被嘲 也挡不住接班梁朝伟的步伐

  39岁的周渝民被人说发胖像58岁梁朝伟,本来当年就因为忧郁的气质说是梁朝伟接班人,这下身材倒先接上了也算是一种接班了吧。对于发胖这件事,周渝民自己倒不是很在意,毕竟颜值在那摆着,发胖一丢丢也只会被认为是幸福肥。

  39岁的周渝民虽不再是一线,当年的迷妹或许也都有了新的墙头,但提起这位初代花美男,大家还是有聊在一起的热情。而他也确实在经历自己的小幸福,和妻子喻虹渊结婚多年,女儿也已经4岁了,拥有和和睦睦幸福的小家庭,周渝民也是当年F4成员中日子最美满的一个了。

  细数起来当年的领头大哥道明寺言承旭,戏里赢得 了杉菜的芳心,戏外却一直孑然一身,除了和林志玲多年爱而不得的虐恋,连绯闻都很少有。一把年纪的言承旭,依旧活跃在偶像剧市场,和最新一代的杉菜沈月搭戏,被嘲是严重不搭,甚至上升到人生攻击的层面,初代霸总如今竟然遭遇这种场面,也是让人心疼。

周渝民幸福肥被嘲 也挡不住接班梁朝伟的步伐

  有人说40来岁的言承旭还一直偶像,这是一招鲜吃遍天算是一种资本,有人则觉得这位大哥该醒醒了,如今大小鲜肉层出不穷,言承旭已经成了不再是一块金字招牌了,再这么消耗下去只能是将自己以往的积累烧空,还不如赶紧考虑一下人生大事吧。

周渝民幸福肥被嘲 也挡不住接班梁朝伟的步伐

  言承旭也是如今F4中唯一没结婚的了,2016年周渝民小女儿出生,同组的小伙伴朱孝天也低调完婚。结婚对象不是大家都很熟的林熙蕾,而是大陆女孩韩雯雯,这是低调的原因之一。另外一方面朱孝天的低调,也不是志玲姐那种小范围庆祝不公开,而是因为过气严重,圈内没有人来捧场大家都很忙啊,不过幸好有好哥们言承旭吴建豪来捧场,虽然是F4缺一但这也就足够了。

周渝民幸福肥被嘲 也挡不住接班梁朝伟的步伐

  如今的朱孝天论起发胖甩周渝民好几个重量级,与周渝民依然活跃在影视圈,偶尔演个男神不同,朱孝天几乎处于隐退状态。虽不及周渝民依旧有热度,日子更美满,但把自己的日子也过得平稳幸福,婚后没有绯闻传出,算是穿越山川湖海囿于厨房与爱了。

周渝民幸福肥被嘲 也挡不住接班梁朝伟的步伐

  四兄弟中最凌乱的应当是吴建豪了,当年结婚最早的是他,娶了豪门千金的是他,爱得轰轰烈烈的也是他,但离婚最早,婚后传闻不断,被前妻无限黑的也是他。吴建豪的婚事可谓最狗血最激烈,老婆爱玩出轨还要把锅甩给吴建豪不够man也是实惨。

周渝民幸福肥被嘲 也挡不住接班梁朝伟的步伐

  但是看看街舞上热血的吴建豪,虽然没有当年长发飘飘的纨绔美作气质,但短发精干的吴建豪更接近导师这个角色了。或许经历生活的磨砺狗血的剧情,才获得了更透彻的成长。虽然每一个人都渴望一生顺遂,但经历挫折打击才是人生的常态。

周渝民幸福肥被嘲 也挡不住接班梁朝伟的步伐

  就算是幸福如周渝民也都还是有不如意的地方。比如妻子总是被粉丝攻击,认为她嫁给周渝民是高攀,但小哥也是携全家,透过低调的幸福告诉大家自己的选择没有错。年近四十演古装美男,却也因为造型师的大光明被嘲了一波颜值衰退,对不起美男的人设。

周渝民幸福肥被嘲 也挡不住接班梁朝伟的步伐

  不过经历了太多人生的起伏,周渝民从花瓶似的花泽类,到多面热血的痞子英雄,人们也都会觉得他一直在成长一直在进步在挑战不同的角色,而不是原地踏步,虽然过气这种事是每个演员都要面对的,但拿出好心态和足够的努力踏实来面对,周渝民的过气也许只是作为偶像的衰退,却不见得就是演艺事业的终结,58岁到达梁朝伟的咖位也并不是毫无希望和可能的。回首当年的F4,四人中他应该是最幸福的一人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