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www.creaders.net | 2020-06-01 13:35:34  MU影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我们听说过很多娱乐圈里的各种负面新闻,其中感情出轨应该是发射频率比较高的一种,不管是恋爱中还是已经结婚的人,都有可能会因为第三者的出现而影响双方的感情。而发生这种事情以后,结局无非是双方各奔东西,老死不相往来,但偶尔也会引发一些特别严重的后果,甚至会危及到某些人的性命。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说到白静,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非常陌生,因为这个名字在荧幕上出现的频率并不是很高,唯一让人稍微有些印象的角色可能就是《血色湘西》中出演的穗穗,可是在她身上曾经发生过一件轰动一时的事件,就是她的出轨直接导致了自己婚姻的结束,也赔上了两个人的性命。

  2012年2月28日,一条"演员白静因出轨在家中被其丈夫刺杀身亡,随后其丈夫自杀"的新闻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议论,大家都开始好奇这究竟是一段怎样的婚姻,才直接导致了两个人的悲剧。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据了解白静的出身并不是好,自小家境贫寒,好在个人肯吃苦,所以一直奋发图强,不断努力,总算是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后来也顺利获得了出演电视剧的机会。虽然在荧幕上并没有特别高的知名度,但是曾经拥有让很多人羡慕不已的婚姻,老公周成海对她一见钟情,为了打动芳心一出手就是一套豪宅,各种名车不在话下,还投资100万给白静创作话剧。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就这样两个人慢慢走到了一起,最终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寒门姑娘总算是如愿以偿嫁入豪门。一般情况下,嫁入豪门之后,大多数人可能都会专门在家相夫教子,但是周成海为了尊重白静的意见,并没有让她退出娱乐圈,而是给了她追求自己梦想的机会。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白静居然跟周成海的健身教练乔宇走到了一起,平时只要周成海不在,白静跟乔宇的相处就会特别亲密。因为周成海跟乔宇的关系不错的,乔宇有大项目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周成海曾经投入960万,外加一辆奥迪A8垫付资金,可是项目启动之后,乔宇却一直不还钱,周成海只能报警。报警之后才牵扯出了白静和乔宇之间的关系,之后白静提出离婚诉讼。

出身贫寒却嫁入豪门 婚后爱上健身教练

  因为当时周成海的母亲身患重病住院,他必须要照顾母亲,所以暂时没办法理会离婚的事情。可没想到大年初九那一天,白静居然去医院找正在照顾母亲的周成海闹离婚,结果周某受到惊吓,当日过世。

  妻子提出离婚,母亲突然去世,警方又公开乔宇涉嫌诈骗调查证据不足,第二天就会放人的消息,周成海彻底崩溃了。后来,他以他离婚为理由去了白静家,当着白静母亲的面连刺白静三刀,随后自杀。这件事曾经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也为每一个处在恋情和婚姻中的明星敲响了警钟,既然选择跟眼前人相处,就一定要远离各种诱惑,否则根本无法预想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