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奚梦瑶太傻?婚后被何猷君冷落恐走梁洛施老路

www.creaders.net | 2020-05-28 11:20:42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奚梦瑶太傻?婚后被何猷君冷落恐走梁洛施老路

  一代传奇何鸿燊去世了,他抛开了世间的纷纷扰扰,留下一个庞大的家族继续“豪门风云”。

奚梦瑶太傻?婚后被何猷君冷落恐走梁洛施老路

  大众都很好奇,赌王家族如此庞大的产业究竟会如何分配?这些早在赌王生前就已安排妥当,吃瓜群众期待看的“家产争夺战”,估计是不会上演了。

  当初,奚梦瑶与何猷君的恋情闹得“满城风雨”,大家都说奚梦瑶“一跤摔进了豪门”,似乎她是那个攀高枝求富贵的心机女星。

  但现在看来,傻傻的奚梦瑶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精明。跟这些一出生就在家族纷争里搅和,还没成年就能周旋于商场的富豪子弟相比,奚梦瑶就像啥也不懂的傻白甜。小8会这么说,自然是有道理的。

奚梦瑶太傻?婚后被何猷君冷落恐走梁洛施老路

  去年7月奚梦瑶与何猷君官宣结婚,两人同时间在微博上晒出证件照。但现在有不少人质疑,这样的证件照,随便去一家照相馆都能拍出来。是不是真的领证了,还不好说。

  现在看起来,还是冯绍峰和赵丽颖他们比较实在。魏晨、郑恺等人也都是直接将结婚证也附上,板上钉钉毋庸置疑。

  不过,从之后何猷君一口一个老婆的称呼奚梦瑶,两人的婚姻事实还是挺真的。

  但何猷君家族聚会时没有带上奚梦瑶,奚梦瑶目前似乎也没有搬进何家的大宅,一直住在五星级酒店,这一系列行为也不禁让人生疑。

奚梦瑶太傻?婚后被何猷君冷落恐走梁洛施老路

  奚梦瑶偶尔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住宅的一角,很难让人判断,这究竟是在酒店还是在半山豪宅。

  另外,大家可以从他俩的人生时间线找找端倪。奚梦瑶在2019年的10月24号生下长孙,按怀胎十月来倒推,奚梦瑶2019年一月底应该就怀上了孩子。

奚梦瑶太傻?婚后被何猷君冷落恐走梁洛施老路

  五月份,何猷君高调举办求婚仪式,连四太也现身支持。估计一家人早已知道奚梦瑶怀孕的消息,而且,也知道是长孙还是长孙女。

奚梦瑶太傻?婚后被何猷君冷落恐走梁洛施老路

  何猷君在儿子出生后的发文中,通篇都是自己为赌王家添了长孙的自豪与喜悦。他自己自我感觉良好,但是在外人看来,就像是考了一百分的孩子在向父亲要糖吃,可爱又搞笑。

奚梦瑶太傻?婚后被何猷君冷落恐走梁洛施老路

  大家都说奚梦瑶运气好,赶上了豪门扩张的末班车,同时她和何猷君的孩子来得很及时,踏入豪门一切都很顺利。

  如果,奚梦瑶没有那么快怀孕,赌王的身体也一直硬朗的话,当时才24岁的豪门子弟哥何猷君,真的会那么快结婚吗?

  如今,家族的掌舵人、最有话语权的何鸿燊已经去世,四房无论做什么,都不再能得额外的宠爱与馈赠。那奚梦瑶究竟能生多少个孩子,何猷启又会娶个什么样的媳妇,这些似乎也不重要了。

  小8一直觉得,何猷君虽然是豪门,但身为国际超模的奚梦瑶其实也不差。她有自己是事业和朋友圈,哪怕以后离开何猷君,她也能生活得很好。

奚梦瑶太傻?婚后被何猷君冷落恐走梁洛施老路

  但现在有件事也很奇怪。已经生产了大半年的奚梦瑶,身材各方面都恢复得很不错,但迟迟不见她复出的消息。此前,奚梦瑶的工作室断断续续都在更新。但今年2月工作室发了一条广告微博后,就再无任何消息。坊间有传闻说:是四太做主解散了奚梦瑶的工作室,看样子是不打算让奚梦瑶抛头露面继续工作了。

奚梦瑶太傻?婚后被何猷君冷落恐走梁洛施老路

  真相是怎样,吃瓜路人不得而知,但从奚梦瑶近期的状态来看,她一门心思都在自家老公身上。

  平时很少分享日常的奚梦瑶,在520当天连发两条微博,疑似是抱怨何猷君埋头工作,不关心自己。何猷君这个状态,不禁让人感叹:婚前婚后的差距也太大了,不能娶了老婆生了娃,就对妻子不上心了呀。

  看来,奚梦瑶的这两条微博绝不是随便发的,大家细品。

  她的经历,不禁让小8想到曾经轰动一时的梁洛施与小超人李泽楷。梁洛施事业正当红时,甘愿为李泽楷隐退生子。可惜,她付出大好青春,为李泽楷连生三子,最终仍没有获得任何名分。现在带着蹉跎人生复出,可惜错过了太多精彩。

  奚梦瑶虽然在维密秀上摔了一跤,但不得不说,也将她的事业推上了高峰。在事业巅峰期,她也选择了隐退家人生子。不过她比梁洛施运气好,至少有个名分。

  至于未来奚梦瑶的人生会怎样发展,一切还未可知。何猷君在结婚前就是出名的花心大少,小小年纪就绯闻缠身,婚后还被拍到去夜店玩。

  如果他真的能从一而终的对待奚梦瑶自然是最好的,但奚梦瑶也绝不能加入豪门就任人摆布。希望她能早点拾起自己的事业,不要在一次次的生娃中迷失自我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