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迅被爆离婚后首现身 颈纹眼袋发际线后移

www.creaders.net | 2020-05-26 15:56:37  不八卦会死星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迅被爆离婚后首现身 颈纹眼袋发际线后移

  5月25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周迅的新照。周迅这次现身杭州某画展参加活动。这也是高圣远删光周迅照片,两人被传离婚后,周迅首次公开露面。

周迅被爆离婚后首现身 颈纹眼袋发际线后移

  当天周迅身穿一件黑格连体衣,搭配黑色细高跟鞋,一身打扮格外清凉。发型上也相对简单,随意在脑后扎了个丸子头,倒也显得干净利落。周迅的国民度毕竟摆在这里,所以她现身难免引起小轰动,她进画展时,身边围满了人,有专门为她介绍的工作人员,也有跟在后面的普通群众,看起来十分热闹。

  周迅边走边欣赏画作,工作人员在一旁伸出手臂卖力讲解,周迅则一只手抱在胸前,一只手挠下巴,眼睛盯着画作,表情认真,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放大看,周迅似乎苍老了不少,脖子上有许多若隐若现的颈纹,皮肤暗沉无光,发际线后移严重,露出光秃秃的额头,显得有些沧桑。

周迅被爆离婚后首现身 颈纹眼袋发际线后移

  另一张近照如出一辙,只见周迅眼下挂着两条肿大的眼袋,脸上有许多小皱纹,眼睛失去了年轻时的灵气,变得死板无光。

周迅被爆离婚后首现身 颈纹眼袋发际线后移

  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周迅的脸部状态开始变得苍老,但她的身材却保持得非常好。坐在椅子上的周迅,一双长腿十分吸睛,她的腿不仅修长,而且纤细,感觉一只手都能握住,拥有这样一双美腿,真是让人羡慕。

  前几天高圣远突然删除了社交平台有关周迅的照片,其中包括两人的活动照、杂志照,甚至连两人的结婚照都没放过。

周迅被爆离婚后首现身 颈纹眼袋发际线后移

  高圣远突然此番操作,自然让外界议论纷纷。虽然两人被传离婚已经许多年,但当事人亲自出现一些举动还是第一次,所以不少网友都猜测周迅会官宣离婚。

  不过从周迅这次现身来看,她似乎并不受外界的影响。这次现身周迅全程面带微笑,不仅看画作时表情投入,坐在台下时也是面带笑意。要是真的受外界的影响,周迅肯定不会这样轻松自在吧?

周迅被爆离婚后首现身 颈纹眼袋发际线后移

  关于周迅沧桑的话题近几年时常被拿出来讨论,特别是《如懿传》播出时,周迅在剧中的造型和状态遭到疯狂吐槽,甚至有网友毫不留情的嘲讽周迅越来越丑。

  无论离婚,还是变老颜值下跌,外界的传言周迅似乎都不在乎。近些日子,她每次露面都是十分随意。在相信未来的义演活动中,别的明星都是精心打扮,有的带乐队,有的在录音室。而周迅直接找了个路边的转角镜唱《天涯歌女》,而且是全素颜现身,惊呆了许多网友,大家都调侃周迅是“热心市民周女士,丢完垃圾不忘表演个节目”。

周迅被爆离婚后首现身 颈纹眼袋发际线后移

  周迅还参加了《向往的生活》最新一季,在节目中,周迅穿着宽大的衬衫,戴着墨镜,打扮相当随意。

周迅被爆离婚后首现身 颈纹眼袋发际线后移

  别的女星都为了减肥费尽心力,她却在节目中一碗接着一碗的吃饭,豪迈的架势惊呆了何老师、黄磊等一众明星。还自爆自己的外号叫“饭桶”,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

  有网友说周迅虽然皮囊开始衰老,但灵魂却依旧保持着独有的天真与坦诚,让人不自觉的喜爱。是啊,希望周迅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心态,不被外界的声音困住,自在的生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