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周迅去了《向往的生活》 却被吐槽像奶奶

www.creaders.net | 2020-05-11 15:02:36  GB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迅去了《向往的生活》 却被吐槽像奶奶

  《向往的生活》终于开播了,第1期就请到了大花周迅。这也是周迅的第一档综艺,可周迅却一点都不在意效果,纯属把它当做玩票性质来看待。

周迅去了《向往的生活》 却被吐槽像奶奶

  和其他打扮精致的明星相比,周迅当天的打扮几乎可以用不修边幅去形容,她穿着松垮的睡衣一样的衣服,头戴浴帽,脚上穿着一双拖鞋,毫无“星味”可言。

周迅去了《向往的生活》 却被吐槽像奶奶

  有网友说,看到周迅这样的打扮,让她想起了自己家里已经退休的奶奶。

  很多艺人上综艺,一是为了赚钱,二是为了在观众面前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所以他们会努力表现自己,对于大花周迅来说,她已经没有必要再像年轻人那样努力赚钱,努力在观众面前刷好感了。

  荣华富贵,功成名就都享受过了,到了她这种境界,也应该返璞归真了。

  周迅年轻时候的事业一骑红尘,《人间四月天》《红高粱》《射雕英雄传》《画皮》等作品,奠定了她在娱乐圈的实力派地位,哪怕在90后当代的当下娱乐圈,她也依旧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是后辈望尔项背的大花。赚钱对她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随便一个代言,就能轻松买一套房。

  她已经不需要再像年轻人那样活得那么累了,她也应该为自己而活了。

  周迅的前半生,是为演员,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活,每次出现,必定华服着身,妆容精致,把自己打扮的无懈可击。从现在开始,她可以洗尽铅华,做一个普通人。

  在入行的这20年的时间里,周迅从来没有做过普通人。对于公众人物来说,做普通人,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奢侈。

周迅去了《向往的生活》 却被吐槽像奶奶

  周迅应该也厌倦了娱乐圈五光十色的生活,否则她这几年不会半隐退。这几年周迅的曝光率极低,除了必要的工作之外,她很少再出现在公众视野里,行事作风也低调得不能再低调,而她并不打算再过回以前那种光鲜亮丽的生活,如果有,今天在《向往的生活》上不会以不修边幅的形象出现。

  她享受这几年隐退,做普通人的时光,她也看透了人生。前半生她努力求生存,求发展,为了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她付出了很多,但她所得到的功名利禄,除了给她提供了一份安稳的生活之外,并没有让她得到更多。

  年轻时因为忙于工作没时间生孩子,如今她只能在和干儿子陈尊佑相处的时候,享受些许天伦之乐。有再多钱又怎样?既买不了天伦之乐,也买不了幸福,何必再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周迅去了《向往的生活》 却被吐槽像奶奶

  做个普通人,享受普通的生活,挺好。不必为了出席活动,穿自己不喜欢的衣服,不必为了应酬,和自己不喜欢的人交际,不必为了抢资源,和同行勾心斗角,现阶段的周迅,是自由的,也是平静的。

  有喜欢的戏就接,有好玩的综艺就上,一切看自己的心情,但不会再像年轻时那样,那么想要努力的想在观众面前留下好的印象了。就算这一期的《向往的生活》会让她被骂,但那又怎么样?她已经不在乎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5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7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10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