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国立出轨“王熙凤”被逼签下永不生育协议

www.creaders.net | 2020-04-17 13:41:40  桃红梨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国立出轨“王熙凤”被逼签下永不生育协议

  前几天,1987年版本的《红楼梦》剧组演员云上重聚,又给观众带来了一波回忆杀,而其中牵头的就是邓婕。看着一众老演员忆往昔,不禁让人将回忆拉到了八十年代拍摄《红楼梦》的那个时期。

张国立出轨“王熙凤”被逼签下永不生育协议

  80年代版本的《红楼梦》可以说是翻拍的最成功的一部,不仅是选角,还有各位演员对这部剧的付出和努力,这是一部凝聚了所有人心血的作品。而牵头的邓婕,在剧中饰演的就是王熙凤。

  王熙凤这个角色有点风风火火,泼辣好像就是她的标签。其实别看邓婕将王熙凤饰演的这么强势,她当初在选角时,其实并没有被选中王熙凤,只有1米56 的个字,加上皮肤黝黑,好像不太适合这个角色。

张国立出轨“王熙凤”被逼签下永不生育协议

  不过为了争取到这个角色,邓婕十分努力,每次培训都很专心,休息时也从不和别人一起玩,都是自己坐在一边,拿着笔记和台词反复的练习,反复读原著,然后请教老师,没有对手就和圆明园的石头演。

  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恒心,邓婕的王熙凤才让人如此印象深刻。而邓婕也因为王熙凤这个角色,包揽了四届大众电视金鹰奖、电视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和首届十佳演员奖。

张国立出轨“王熙凤”被逼签下永不生育协议

  邓婕也因为王熙凤这个角色,成功打开了知名度。而在事业的上升期,她遇到了张国立。当时张国立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而邓婕已经红遍全国了,名气上的差异,让人并不看好这段感情。

  可是邓婕喜欢张国立,认为他敬业、有前途,而张国立也被邓婕的温柔、贤惠所吸引。其实两人是因戏相识,而在拍摄这部剧时,张国立是有家室的,而且老婆刚生下儿子不久,但还是爱上了邓婕。

张国立出轨“王熙凤”被逼签下永不生育协议

  为了和邓婕在一起,张国立选择净身出户,还给了前妻一大笔钱,在各个版本的八卦中,有一则真假难辨的消息:前妻答应张国立离婚的唯一条件就是婚后邓婕不能生育,邓婕答应了。

张国立出轨“王熙凤”被逼签下永不生育协议

  1989年两人结婚了,为了有更好的发展,邓婕和张国立两人去了北京。刚到北京时,两人没有门路、没有靠山、没有人脉,一切从零开始,日子过得十分艰难,但是彼此互相扶持,不离不弃。

张国立出轨“王熙凤”被逼签下永不生育协议

  而这样的日子持续了3年,之后张国立凭借《宰相刘罗锅》在全国热播,两人的生活才有了改善。

  不过真正大火的,应该是张国立导演加出演,还有邓婕制片加出演的四部《康熙微服私访记》,这大概是极少数的即使拍了这么多部,但是每一部都备受欢迎的电视剧了。

张国立出轨“王熙凤”被逼签下永不生育协议

  其实剧组当初在拍这部剧的时候,条件十分艰苦,邓婕为了让张国立安心导演加出演,她包揽了剧组的大事小事,让他没有后顾之忧。正是因为有了邓婕这样的付出,才有了后来的张国立。

  不过也是因为打拼了这么多年,两人疏于对孩子的照顾,邓婕答应了一生永不生育,她做到了,而且对于继子张默也十分包容和理解。而张国立出于对前妻的愧疚,所以对于张默也特别溺爱。

张国立出轨“王熙凤”被逼签下永不生育协议

  而张默本人,从小缺少关心,加上她认为是邓婕破坏了她的家庭,所以和张国立父子关系淡漠,对于邓婕更是不予理睬,两人关系更是紧张。甚至在媒体问到张默和邓婕的关系时,张默一脸蔑视,表示不熟。

  可是面对儿子这样的所作所为,张国立却并没有从中调解,因为觉得亏欠,所以一直放任他。直到后来张默被爆出吸毒和打人的丑闻,张国立才幡然醒悟,这样的教育不可行。

张国立出轨“王熙凤”被逼签下永不生育协议

  而邓婕,作为后母她确实承受了很多常人想象不到的压力,每当面对家庭的琐事时,她都会安慰和开导自己“大而化之”。

  不过除了继子张默的难题,对于丈夫张国立的花边新闻,邓婕也是十分苦恼。因为电视剧走红后,张国立就接二连三的被爆出绯闻,最著名的一段应该就是和演员袁立的。

  而邓婕曾在节目中被问到,此生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邓婕回答就是没能自己成为母亲,言语里满是无奈和心酸。

  其实邓婕有和张国立提过想要生孩子的事情,但是被张国立拒绝了。

张国立出轨“王熙凤”被逼签下永不生育协议

  张国立在听到邓婕的这个想法时,考虑了很久对邓婕说“如果你觉得寂寞,不如养条狗吧”!不过后来为了弥补邓婕的这个遗憾,两人还是收养了一个女儿。

  当然生活就是彼此包容,在邓婕60大寿时,张国立为邓婕举办了一场盛大生日宴会,还当众读了一段3分半的情书,言语之间都是对邓婕的感谢和爱,十分动人。

  有人可能会觉得邓婕爱张国立超过张国立爱她,但是其实感情中的爱都是互相的,可能在一方面你包容我,在另一方面我包容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2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3 习公开敲打桌子 病根找到了
4 北京发生罕见大规模汽车冲撞机车及行人事件
5 比特币突然闪崩 22万人爆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3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6 中国人,是该偷着哭还是偷着乐?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9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10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