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演过“张无忌”的4大男星:图4就是张无忌本人

www.creaders.net | 2020-04-05 13:57:16  小秦说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起武侠小说中的剑客们,有的英俊潇洒,恣意风流,到处留情,有的正义勇敢,耿直善良,情深似海。而其中最耀眼,最让人难忘的一位就不得不提张无忌了,他本性淳朴正直,充满侠义之气,以诚挚之心来待人,对待女性友人更是温柔真诚,而且他的武艺超绝,多次绝处逢生,得到好心人的帮助。他更是在年纪轻轻的年龄就成为了教主,受到万众追捧,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绝顶高手。

演过“张无忌”的4大男星:图4就是张无忌本人

  张无忌是金庸笔下的一个“异类”,张无忌与其所处的江湖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当所有人都在为了倚天剑屠龙刀,乃至权力争夺不休时,唯有张无忌一人怀着彻头彻尾的赤子衷肠,即便他拥有卓然的医术和武艺。优秀而又忠厚的张无忌,是金庸笔下非常受欢迎的一个角色,几十年来,饰演张无忌这一角色的演员,哪一个不是当时的当红小生呢?

  93版《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李连杰这个版本主要讲述了张无忌从小受伤,长大后被同门师兄弟戏弄跳下悬崖洗的九阳神功,最后做上魔教教主的整个过程。相较于其他版本的张无忌,身为武打明星的李连杰这一版本在动作上能够更到位,也能更真实的演绎出张无忌的感觉。功夫使力量和美感结合在一起,造就了一种独特的武术美感。而剧中张无忌和多位女子的爱恨情仇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也让这部剧成为了为数不多的武侠传奇。

演过“张无忌”的4大男星:图4就是张无忌本人

  苏有朋版的张无忌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他所饰演的那一版本也成为了经典,在电视台上重播过很多次,相信大多数网友们都看过他所扮演的张无忌吧。由于他长得浓眉大眼,帅气硬朗,浑身上下自带一股正义凛然之气,因此极大程度上还原了书粉心中的无忌。而且他的演技也非常不错,将无忌的气质精髓都生动演绎出来,同时还将无忌对待儿女情长时的优柔寡断表现出来,可以见得他对原著的细致揣摩和对这个角色的认真了。虽然苏有朋是通过唱歌而出道走红的,但是他在演艺圈的造诣也不低,演绎过很多经典的角色,由他主演的电视剧也总能收视爆红。之后他作为导演的第一部处女作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如今他又开始出现在了综艺荧屏上,他的人品和性格也得到了大家的称赞,希望他以后也能获得更多的成就。

演过“张无忌”的4大男星:图4就是张无忌本人

  邓超10版的《倚天屠龙记》不出之后可谓是刷新的大部分人对于张无忌的三观认知,作为经典武侠影视剧,噱头不小,但是效果一般。剧中扮演张无忌的邓超,本来是一个高冷的男神,但后来在卖萌耍贱、搞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之后,在剧中出场之后在演技上就遭到了不少观众的质疑,而且这个版本的诟病也挺多,邓超也没有演出张无忌那种内心挣扎、优柔寡断的气质,却是引来了无数的吐槽声。对于该剧不少人觉得是对《倚天屠龙记》的侮辱,并没有什么反响,反而吐槽声一片。

演过“张无忌”的4大男星:图4就是张无忌本人

  最后一位可能大多数人都有些陌生,他所饰演的无忌是很早之前的版本了,他就是吴启华。这一版本的“倚天屠龙记”在当时也非常受欢迎,不仅演员们的演技全体在线,而且服饰道具,剧情走向也非常还原原著,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经典。虽然吴启华当时的年纪并不小了,身上也少了少年人的意气风发,但是他凭借精湛的演技让人们忘记年龄差,喜欢上了这个成熟睿智的无忌。要说到最好的"张无忌",那肯定是吴启华版无疑了,除了剧中最美的"赵敏"外,"张无忌"这个角色也是最贴近 原著的一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
4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5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8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9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10 重要信号来了!暗示中国经济已触底?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