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她曾是央视一姐 因举报姜昆惨遭封杀 如今这样

www.creaders.net | 2020-01-16 21:54:48  鑫鑫娱公众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曾是央视一姐 因举报姜昆惨遭封杀 如今这样

  如今再说到央视一姐,大家会想起谁呢?脑海里想到是董卿和朱迅?她们确实都是很优秀的主持人,但是在她们之前,也有一位十分优秀的主持人被称为“央视一姐”,这个人就是汪文华,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是她当时主持的节目可以说是非常火爆。

  一说汪文华就要说她主持的《曲苑杂坛》,这档节目已经好多年了,在当时,央视的综艺节目还没有那么多样,这档节目一出就十分火爆,深得观众们的喜爱,汪文华也凭借着这档节目而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汪文华不仅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还是这个节目的导演,可见汪文华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而汪文华的能力也很强,因为自己的能力突出,还获得了“金话筒”奖,这个奖的分量还是比较大的,这不光是一种荣誉,更是对自己主持能力的认可。在生活中,汪文华和丈夫分居两地,独自照顾年纪尚小的女儿,也是十分的不易。

  女儿生病时,汪文华不是第一个知道的,当女儿正在经历病痛的折磨时,汪文华还在电视台忙工作,之后每天白天汪文华在工作,晚上就去照顾女儿,汪文华就算再苦再累,也咬咬牙坚持了下来。

她曾是央视一姐 因举报姜昆惨遭封杀 如今这样

  而如此热爱工作的汪文华本来前途也是一片光明, 但是却因为一件事遭到了封杀。在主持节目时,汪文华当着广大观众们的面,她举报著名相声演员是通过走后门才上的节目,汪文华在举报过姜昆后,也断送了自己的主持生涯,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汪文华都再也没有主持过节目。

  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汪文华也不再年轻,满头的白发,虽然不能再拿起话筒主持节目,但是汪文华依然活得潇洒快乐。汪文华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坚持做慈善多年,即使帮助了那么多人,汪文华也从不张扬,十分低调。希望她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希望她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

  相关报道:她曾比董卿还要红,多次莫名被“被死亡”,如今61岁老得认不出!

  如果要说到央视的著名女主持人,不知道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谁呢?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现在的董卿,或者年纪稍微长一点的,会想到周涛,或者是倪萍。不得不说,这几位曾经都在央视的舞台上展现出来了自己超高的主持功力,就连颜值都是个顶个的美,才华同样是让人惊讶,比如在最近播出的主持人大赛上,董卿对选手们的点评引经据典又一针见血,实在是让人感叹,果然这是央视出来的第一女主持人。

  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一位曾经比董卿还要更火,他就是汪文华。大家可能对这个名字不太熟悉。不过如果要说到她主持的曲苑杂坛想必大家一定都有着深刻的印象,而且他不仅是这个节目的主持人,还是导演、制片,而汪文华与曲苑杂坛可以说相辅相成,在当时爆火之后更是获奖无数。

她曾是央视一姐 因举报姜昆惨遭封杀 如今这样

  不过后来她已经很少在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回归家庭后生活也非常幸福,但是显少露面却时常被传出去世的消息,但随后就会被她身边的人第一时间辟谣,现在汪文华早已经转账,幕后做起了专业的导演。

  不过当她再次出现在观众们面前时,却让大家发现原来现在已经这么老了,尽管现在精神状态很好,但是曾经一头黑发,现在早已花白,与当年意气风发的样子,实在是差距有些大,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这竟然是那时候曲苑杂坛的主持人。

  能够坦然面对自己的老去,其实这样也是另一种美,而且岁月的痕迹也让她更有魅力!大家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