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言承旭被曝新恋情 女方大他21岁

www.creaders.net | 2020-01-13 12:31:35  儒爷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言承旭被曝新恋情 女方大他21岁

  娱乐圈众多大龄女神俘获小鲜肉,谈起了姐弟恋。贾静雯、蔡少芬、霍思燕、陈妍希都嫁给了比自己年龄小的老公。

  但有句话说得好:

  姐弟恋有多少甜,就有多少艰难。

言承旭被曝新恋情 女方大他21岁

  去年,"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也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她与日本天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步入礼堂,而他们俩也是姐弟恋。细数她过去的感情史,与言承旭的那段过往最令人印象深刻,轰轰烈烈地爱了13年的两人最终没能开花结果,的确让人感到惋惜。

  其实,当初林志玲和言承旭两人也是姐弟恋,不过可能因为林志玲的娃娃音以及她不老的容颜,再加上她和言承旭只相差三岁,所以大家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相反,他俩当年可以说是金童玉女般的爱情。

言承旭被曝新恋情 女方大他21岁

  前段时间,魏大勋出席电影发布会,被问"生活中是否介意姐弟恋?"魏大勋表示不介意,还机智"反撩"主持人回应说:"像你这样的就可以。"后来,有人曝出他已经和刚离婚不久的杨幂恋上了,今年34岁的杨幂不仅离婚有小孩,还要大魏大勋三岁。可见,魏大勋的那番对姐弟恋的看法,是心里的想法来的。不过,很可惜的是,这段恋情还没公开就被告结束了。

  其实,姐弟恋这个词,大家都已经不陌生,而且似乎现在这个社会里很普遍了。

  和林志玲分手的言承旭,近日被曝出了新恋情,而且又是姐弟恋,并且这个姐弟恋要比和林志玲的年龄差距大得多。当初,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结婚时,网友还在替言承旭担心,都在想,这个温暖的大男孩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另一半。

言承旭被曝新恋情 女方大他21岁

  然而就在1月10日,有网友在社交网上发现了疑似言承旭感情上新的蛛丝马迹,似乎他已经找到知心伴侣,两人亲密合影大方"认爱",事情发展得太快,很多人都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

  有网友在陈美凤的社交账号上看到她1月10日晒出的与言承旭的亲密合影,两人脸贴脸,幸福满溢。言承旭穿着一件黑色T恤,手臂的肌肉清晰可见,想必他平时在健身方面花费很多精力,只见他调皮抿嘴,眼神坚定又带有几分俏皮,而陈美凤穿了一件普通花纹衣服,戴着黑框眼镜,皮肤细致光滑,笑得十分灿烂,如果不是她手的皮肤状态,大概很难想象她已经64岁了。

言承旭被曝新恋情 女方大他21岁

  陈美凤还配文表示"2020年第一个惊喜,谢谢小太阳特地从北京飞来东京看我。"她把言承旭亲切成为"小太阳",可见他们关系不一般,也难怪大家会认为陈美凤是言承旭的新欢。

  现年64岁的陈美凤有着"台湾最美丽的欧巴桑"的美誉,并且她还是演艺圈著名的美魔女,保养有术的她。既是歌手也是主持人,也是演员,涉及多个领域,并且带来了诸多成功的作品,被众人称之为"全能艺人"。

言承旭被曝新恋情 女方大他21岁

  之前还和比自己小25岁的邱泽(唐嫣前男友)和传过"母子恋"绯闻,这段相差25岁的母子恋,可谓是在影视圈之中传的沸沸扬扬。不仅和邱泽,她和"小猪"罗志祥也曾传过绯闻。如今64岁的她,依旧样貌冻龄,身材也很火辣。她曾表示"喜欢跟年轻人在一起,他们就是我的防腐剂,让我仍保有一颗年轻的心"。陈美凤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且心目中对于一份纯真的爱情仍抱有无限的向往。

  现在又和小21岁的言承旭传出绯闻,看来她真的如自己所说的那般,喜欢和年轻人在一起。如果和言承旭真的属实的话,那么怕也不是"姐弟恋",而是名副其实的"母子恋"了。之前陈美凤还曾公开过自己的择偶标准,称只要气质好,体质好,能养活自己就可以了。而这些言承旭可以说都是完美符合呀,并且她还称言承旭小太阳,难道咱们的言大帅哥在林志玲结婚后,现寻找"妈妈"的爱了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