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网红鼻祖“芙蓉姐姐”近照曝光 42岁风采依旧

www.creaders.net | 2019-12-23 16:01:24  biu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红这个词汇是很早之前就出现的一个词汇。

      但是网红这个行业也并不是很好的,现在的网红圈子中有很多的负面新闻,但是就算是这样还是有很多的人都愿意走网红的路线,并且有很多的网红逐渐的自由发展之后可能会变成明星,但是这种事情的概率是很低的,所以并不是大所有人都虎成功的,加上最近网红界出来的新闻都是负增长的,所以让人对于网红这个词汇再次的产生了一点反感了。

  在网红这个圈子当中,一开始的时候并不是这样的,在网络上的网红鼻祖芙蓉姐姐就是不错例子,早前的芙蓉姐姐一直都是以丑照出名的,并且一直都是拍照的造型很奇葩出名的,不过随着时间的发展之后芙蓉姐姐的名字也就慢慢的淡出网友们的视线,并且一直都很低调,算是慢慢的回归到了自己的生活当中了。

  不过芙蓉姐姐却会经常的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展会号当中更新着自己的近况,并且基本上每次都会有自己的个人照,比如说近日芙蓉姐姐再次的更新了自己的账号,并且更新自己的日常出行的照片,在照片中的芙蓉姐姐服装造型还是很时尚的,这也是芙蓉姐姐出道十四年的时光当中领略到的事情了吧。

  芙蓉姐姐头戴着黑色的画家帽盖住自己的黑色长发,芙蓉姐姐的发丝十分的柔软,同时也是很蓬松的,搭配上芙蓉姐姐的颜值之后显得她也更成熟,富有温柔的味道,芙蓉姐姐的颜值也和当年并没有那么多的变化,但是芙蓉姐姐的脸蛋还是有点下垂了,在她笑起来的时候脸上的法令纹也明显了一点。

  这次芙蓉姐姐的服装造型也是同样很时尚的,很多潮流女人的味道,但同时她的服装风格也是很日常的,却也显露出来芙蓉姐姐的身材很好,我微胖的身材却十分的凹凸有致了,芙蓉姐姐身穿着黑色的长款呢子大衣,服装的腰身上有收腰的设计,这样也就显得自己的腰身能突出一点,有了腰带的加持之后也让芙蓉姐姐的上围更加傲人了一些,尤其是在芙蓉姐姐侧身的时候,她的曲线变得更加的明显了一点。

  服装是长款的设计,这样也就能让她显得更加的优雅,变得充满着女人味了,在黑色的长款呢子大衣之内,芙蓉姐姐搭配的是蓝色的衬衫,还有一条黑色的长裙,这种衬衫搭配长裙的服装形式还是比较文艺的一种时尚造型。

  芙蓉姐姐的手臂上搭配着浅色的单间挎包,随性的包包和自己的一身造型很是相配,成熟当中还带着一点柔情似水的效果,看着这样平淡的芙蓉姐姐让人一时间有点忘记了,当年芙蓉姐姐刚刚成名之后的样子,但是这样回归生活之后的样子,才是真正的生活了吧

  回看一下早前芙蓉姐姐当网红时候的样子,当年的她还是很婀娜的,这点从拍照姿势当中就能看出来了,不过今年的芙蓉姐姐已经到了四十二岁了,所以从身材上或者是颜值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变化的

  不过对于芙蓉姐姐来说,这种变化也是一件好事,看着芙蓉姐姐的变化,应该也算是质的飞跃了,从造型与气质当中都变得越来越好了,希望她之后能有更好的发展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