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50岁毛宁近照曝光 现在只能靠“走穴”捞金

www.creaders.net | 2019-12-22 20:33:46  伍脊六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0岁毛宁近照曝光 现在只能靠“走穴”捞金

  上世纪九十年代,踊跃出一批优秀的歌手,有些人还时常活跃在大众眼前,例如毛阿敏、那英、蔡国庆这些歌手还是在各大晚会上时常可以看见,有些却逐渐淡出演艺圈,毛宁就是其中一个,近日,许久未露面的毛宁现身某商演活动,现场演唱经典曲目《涛声依旧》,引发了一波回忆杀。

  毛宁也算是娱乐圈的“不老神话”,如今已经50岁的他,脸上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皮肤紧致,额头看不出一丝皱纹,头发浓密,年过五旬,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也是让人十分羡慕了。在商演现场,他身穿黑色亮面皮质风衣,内搭宝蓝色衬衫,手戴黑色皮手套,既简单又潮流感十足,毛宁完全是走在了时尚前沿啊!演出现场,毛宁演唱多首经典老歌,引发现场中老年观众的共鸣,还引发了大合唱,不得不说,他的歌也是一代人的回忆。

50岁毛宁近照曝光 现在只能靠“走穴”捞金

  年过五十,依旧能保持如此好的状态,毛宁究竟是有什么秘诀呢?毛宁曾在某活动中透露,这主要是依靠自己不断的健身。之前,毛宁就曾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一组健身后的照片。照片中他靠在健身器械上,头戴棒球帽,面带微笑,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似乎对自己这一天的健身效果很满意。紧身T恤将毛宁的好身材一览无余,胸肌、肱二头肌发达,堪比健身教练啊!不过这张照片中的毛宁怎么有几分神似杨紫前男友秦俊杰呢?

  50岁的毛宁外表模样仍像二十几岁的小伙子,帅气逼人,不难想象他年轻时的颜值。当初毛宁凭借颜值和歌喉也拥有不少粉丝,在同期的一批歌手里,也算是发展顺利的,毕竟歌唱实力不凡,长相又是白面书生类型,毛宁年轻时还是颇有人气的。本可以拥有大好前程的毛宁,却自己“作死”,吸毒自毁前程。

50岁毛宁近照曝光 现在只能靠“走穴”捞金

  2015年毛宁被曝吸毒,算是自己断送的自己的演艺生涯,对于一个艺人而言,吸毒可以算是永远无法抹去的污点。想重返大荧幕,这对于毛宁而言几乎是不可能的,如今,毛宁也只能打着老歌回忆的招牌,来吸引曾经的一些老粉,靠着出演一些商演来捞金了。

  要知道曾经毛宁、孙楠、刘欢、解晓东四人可是一同被封为内地的“四大天王”,不过现在四人发展各异,可以说是千差万别,刘欢和孙楠现在在华语乐坛的地位可以说是无人能及,当之无愧的“乐坛大佬”,无论是影响力还是知名度都是这四人中名列前茅的。特别是刘欢,在国际上也颇有影响力,而孙楠虽然也是歌坛一哥的地位,却因为各种缘由,路人缘稍微差了点。

50岁毛宁近照曝光 现在只能靠“走穴”捞金

  而解晓东多年前逐渐转为幕后,虽然名气不如刘欢和孙楠,但事业发展的也很不错,也算是人生赢家,唯有毛宁,可以说是一落千丈,曾经的颜值,也可以说是四人中最帅的,就凭这一点先天优势,就可以更好的发展,当初在春晚上靠着《涛声依旧》红遍大江南北。没想到最后却成了这四人中发展最差的,实在没让人想到。现在甚至只能依靠自己“走穴”商演来捞金,不由让人觉得可惜。

50岁毛宁近照曝光 现在只能靠“走穴”捞金

  不过,虽然毛宁这几年活动不多,但他依旧没有放弃努力。这几年,毛宁还时常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前段时间,还参加了“青春之光成长计划”,现场与孩子们一起互动,笑容满面,状态非常好,似乎不受外界的影响,依旧在为自己的事业做各种各样的努力。

50岁毛宁近照曝光 现在只能靠“走穴”捞金

  曾经的一代天王,如今发展却成这样,不由让人可惜,你们有没有听过毛宁的歌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