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到底是谁曝光的李小璐与PG亲热视频?细思极恐

www.creaders.net | 2019-10-30 16:34:29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概也就剩下明星们突如其来搞事情了吧。在“夜宿门”发生670天后,在PGone奋力卖衣服只为开一场演唱会后,在贾乃亮李小璐不再“璐出贾笑”、而是各自岁月静好后,PGone冷不丁地搞了一个大新闻——承认他和李小璐,的确爱过!

不愧是,患难见真情啊!

到底是谁曝光的李小璐与PG亲热视频?细思极恐

PGone的认爱文,是10月30日晚发布的,这一篇长文想要看懂,简直用尽了小妹十几年文学功底,贴心如我已经划好了重点——1、视频是去年3、4月拍摄;2、和李小璐在“困境”中相互扶持,终于产生了爱情;3、自己之所以上热搜,是遭人陷害;4、暗讽抖音放出自己保存在草稿箱的视频。此外,他还透露了一些细节,比如李小璐在看了一篇“被人代写的文章”后,晕过去了;

又或者是,某人曾经想签下自己,被拒绝后各种小动作不断。种种暗示下来,小妹已经捧好了手中的瓜,难道这是在……暗讽贾乃亮吗?毕竟在小妹的印象中,能和“长文”扯上关系的,就是当时“夜宿门”1周后,贾乃亮的微博,他称,“我对不起璐璐,没能力给你最好的”。

到底是谁曝光的李小璐与PG亲热视频?细思极恐

总之啊,看完他的微博下来,小妹缓缓打出了几个表情包——

能把消失在贵圈已久的PGone逼出来认爱,也是有原因的。30日下午,网上突然流传了3段他与李小璐的亲密视频:第一段中,李小璐和PGone甜蜜对镜自拍,有PGone单手环抱李小璐的画面,也有李小璐化身树袋熊,挂在PGone肩膀上的画面,变的是来回动作,不变的是他们紧紧依靠在一起,宛如连体婴。

第二段中,两人也是相当有默契,最关键是,还有一个快速的、一闪而过的KISS。

第三段中,尽管只有双方的手和PGone的下巴出镜,但李小璐单手抚摸PGone下巴,最终两人十指紧扣的画面,在土味滤镜的衬托下,竟然显出一丝甜蜜?

吃瓜网友在心情爆炸的同时,仍然不忘发挥福尔摩斯们的精神,迅速定位出了两人拍摄时间和地点……

听歌范围广的吃瓜网友,从歌单里扒出第一段视频里的BGM,嚯!这张专辑竟然2018年4月才发行;

到底是谁曝光的李小璐与PG亲热视频?细思极恐

数码达人则速速扒出了手机型号——2018年9月发行的iPhone Xs/Xs Max;


时髦的女孩子们,则把火眼金睛投向了李小璐的美甲,辨认出这是今年10月底,甜馨过生日时李小璐的同款;

到底是谁曝光的李小璐与PG亲热视频?细思极恐

还有PGone的衣服,是2018年开售的款式,在同年6月,他穿着同件衣服,去参加了一场地下演出。......

时间跨度是真的长,至今我们也猜不出,这三段视频的准确拍摄时间……而曾经《中国有嘻哈》双冠军另外一位,Gai,在这个敏感的时间点上发了一条微博,更惹人寻思。同样的灯,同样的背景,同一系列的装饰画,看起来……似乎是同一家酒店。

到底是谁曝光的李小璐与PG亲热视频?细思极恐

不由得让吃瓜群众们大胆猜测,难道两人的爱情线又能往前移动了?Gai这是在内涵,PGone和李小璐在《中国有嘻哈》比赛时就已经有瓜葛了吗?遥想当年,比赛时期,PGone和Gai可是撕得不可开交。如今啊,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小妹只想感叹一声——周延,好记仇一男的!

而当年的“战友”、口口声声帮俩人撇清关系的马苏,她的微博下也成了打卡观光重灾区:滴,打脸卡~

没想到的是——插刀这回事,我们马苏还真·有始有终,有头有尾。

你们说,马漂亮当年是不是真的不知道呢?还记得当时李小璐被曝出轨PGone的时候,她冒冒失失地提供了一堆漏洞百出的证词。且不说,她和李小璐的说法连时间点都对不上;更何况在摄影师的镜头下,马苏根本连个人影都没出现过……

“假说辞”,直接就打了李小璐的脸。

到底是谁曝光的李小璐与PG亲热视频?细思极恐

如果说这些证词,是她为了好闺蜜“两肋插刀”故意为之;那这次,马苏真是狠狠给了李小璐一刀……“好闺蜜”和“好弟弟”的亲密视频曝光后,我们的马漂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第一时间站出来——撇清自己的关系。

到底是谁曝光的李小璐与PG亲热视频?细思极恐

“脸真疼,我活该!”6个字,就塑造了自己对事实一无所知的无辜形象,马苏这回干得真是“漂亮”。只是不知道看到这句回应,屏幕前被她“骗”过的贾乃亮本人,内心该作何感想?

除了几位当事人贡献了满满看点外,吃瓜群众之间也开始了疯狂狂欢。八卦曝光之后,汪峰老师的微博跟随着当事人们的脚步,也成功“沦陷”了。果然,哪里有大瓜,哪里就有汪峰老师的身影

10月30日本来是汪峰宣布新歌预告的好日子,他还苦心竭力地写了篇“小论文”,没想到,到头来又被抢走了风头...

只能说,汪峰老师和头条之间,总是差了那么点缘分。不过,好心的网友已经为他提前想好了歌名。下首新歌就叫——《我太难了》,汪峰老师您看怎么样?



除了汪峰再次被拿出来调侃,就连那首火爆的网络歌曲《野狼disco》,也没能逃过吃瓜群众恶搞的“魔掌”~

“姓李的话,我想要带你回家 ,深夜酒吧,哪管他是真是贾……”一首改编版的《野璐disco》,成功唱出了“东北爱情故事”的心酸。三个人的爱情,终究有一个不能拥有姓名。

更有心急的网友,已经为李小璐PGone(原名王昊)这对真爱想好了cp名——一路(璐)走好(昊)。毕竟,对于他们而言——在十几亿网友都骂不散的爱情面前,事业又算得了什么!

哎,吃完这一顿瓜,小妹不用吃宵夜都饱了,但是突然想到有一个重大问题还没解决,到底谁是PGone口中要害他的人呢?1号嫌疑人:贾乃亮毕竟这是场三个人的电影,贾乃亮必须要拥有姓名。视频放出来不久,一水儿的知情人都冒出来直指贾乃亮,有人说是知情人称,已经确定是李小璐的视频,朋友公司老板去求证,对方说是老视频,手机ID被盗,视频为贾乃亮放出来的。

还有人爆料称,贾乃亮在剧组已经疯了,之前还好好的在聊天,现在已经不说话了,全组都停工了。

但这事情都过去了一年多,如今已经重生的贾乃亮,为什么要选在这个时间点放出视频呢,也不是什么大日子,不过是汪峰要发新歌罢了。

2号嫌疑人:抖音员工PGone的回应几乎全篇疑问句,几乎都在质问为什么要害他,更是指出了“去年在抖音拍的视频没有任何外传的前提下,会被放出来还没有logo”,直接把视频的始作俑者指向抖音。好心的网友也不断放料,有称那几段视频是存在了他俩的草稿箱中,是抖音员工通过后台下载下来的。

抖音这边也是回应迅速,表示传言不实,草稿视频不会上传到运营审核后台,所以运营审核后台没有任何草稿视频,不存在抖音员工从后台下载草稿箱视频的可能。其他情况还在继续核实。不过有网友截取出了抖音的隐私条约规定,是这么写的:用户在确认发布音视频之前,会将音视频文件临时加载至服务器……同时也称,如果用户取消发布,抖音会删除相关音视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
4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5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8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9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10 重要信号来了!暗示中国经济已触底?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