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功夫巨星出身的他曾与梅艳芳相恋 如今被遗忘

www.creaders.net | 2019-09-23 11:15:08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功夫巨星出身的他曾与梅艳芳相恋 如今被遗忘

  赵文卓和甄子丹

  说起娱乐圈的武打明星,好像并不算多,前辈级的李小龙、成龙、李连杰,中生代的甄子丹、吴京、赵文卓,到年轻一代的向佐和释小龙。来来去去,名气不错的也就这些。近期向佐和郭碧婷的婚事频频登上了热搜,而赵文卓已经好几年没有出过什么作品,人气渐渐变淡,新电影却因为烂让好久不见的他突然又有了点人气。因为性格原因,已故演员张国荣就说过,赵文卓不适合演艺圈。

  说起赵文卓,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赵文卓1972年出生在哈尔滨的一个武术世家。父亲是武术教练,母亲是田径运动员,8岁的赵文卓就开始学武,比较擅长剑、枪和拳术,能熟练运用三百多套不同派别的拳法。从小就参赛无数,也获得过很多冠军。这些也为他进军演艺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9岁的赵文卓就和李连杰联袂出演了《功夫皇帝方世玉》,一出道就惊艳了影坛。后来得到大导演徐克的赏识,主演《黄飞鸿之王者之风》,成为最年轻的成年黄飞鸿扮演者。之后赵文卓又出演了徐克的《青蛇》,与张曼玉、王祖贤两位影后的飙戏至今仍被影迷津津乐道。此外他还奉献了《黄飞鸿新传》、《花木兰》、《风云雄霸天下》、《至尊红颜》、《苏乞儿》等一系列经典。

功夫巨星出身的他曾与梅艳芳相恋 如今被遗忘

  赵文卓和张国荣

  赵文卓一出道就获得成功,好和张国荣因为拍摄《满汉全席》时建立深厚友谊,后经张国荣介绍与梅艳芳相识并相恋,但仅一年就分开了。梅艳芳曾表示如果不是神秘原因,她早已成为“赵太太”。而这个真正的神秘原因,至今没有公开。赵文卓曾说,要对至爱负责,不会将这个秘密公布 。如今梅艳芳早已去世,这个秘密也就永远是秘密吧!

功夫巨星出身的他曾与梅艳芳相恋 如今被遗忘

  赵文卓和梅艳芳

  和梅艳芳分手后,2006年赵文卓选择和同为演员的张丹露结婚,之后陆陆续续生了两女一子。演员的张丹露选择为人妻为人母,彻底放弃了自己的演艺生涯,过上了幸福般的家庭生活。

功夫巨星出身的他曾与梅艳芳相恋 如今被遗忘

  赵文卓和妻子张丹露

  可最近几年,赵文卓似乎在娱乐圈发展似乎越来越窄,很多网友都是这么猜测的:有人说赵文卓境遇不佳,错过了武侠片的黄金期;有人说赵文卓性格太直,不懂得在娱乐圈变通;还有人说赵文卓不火了,连他过生日微博都没有收到很多祝福。的却作为以前好友的张国荣早就看透了赵文卓,评价赵文卓太正直不适合娱乐。因为耿直,赵文卓在圈中好友越来越少,在如今这个关系特别重要的演艺圈,赵文卓自然失去了竞争力。

功夫巨星出身的他曾与梅艳芳相恋 如今被遗忘

  赵文卓一家

  如今的赵文卓戏越演越少,同事武打片出名的甄子丹、吴京等人,这几年都发展的红红火火,赵文卓却还比不上刚出道时的人气,不仅让人惋惜!虽然近两年赵文卓重新翻拍了《黄飞鸿》和《霍元甲》,但反响却不怎样,甚至被说成是烂片。好在如今的赵文卓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经历过人生大起大落的赵文卓把自己留给了家人,一代大侠选择了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生活。如今事业逆风的他,该如何在人才辈出的娱乐圈收复失地?你支持他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