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疑回应崔永元风波 冯小刚台上哽咽落泪

www.creaders.net | 2019-03-25 20:39:51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25日,中国2018导演协会年度表彰提名分享会在北京举行,名导演冯小刚上台发言时,回忆起往届表彰大会的点点滴滴,数度哽咽落泪。冯小刚因捲入崔永元爆料娱乐圈逃税风波而备受舆论关注。

 疑回应崔永元风波 冯小刚台上哽咽落泪

  名导演冯小刚上台发言时,回忆起往届表彰大会的点点滴滴,感触至深最后哽咽落泪而下台。

  陆媒报导,25日,导演协会副会长冯小刚,在2018导演协会年度表彰提名分享会上,发言说"电影是我们的信仰,别的事儿上可以没有原则,但在电影这件事儿上必须要有原则。"

  在回忆起往届表彰大会时,他说:"从最开始,我们就定下来,看能不能在我们导演自己的行业里面有一个奖,能够非常专业、经得住时间的考验。日后回顾这些获表彰的电影作品,能够不被人笑话。"

  说到此处,冯小刚在台上潸然泪下,为平复心绪最后他哽咽着走下舞台。陆媒认为,这句话可以看作是去年以来冯小刚面临巨大危机的一种总结。

  报导认为,如今的冯小刚正面临着事业生涯的一次大"考试",而这张考试的考题就是电影《手机2》。

  冯小刚因拍摄电影《手机》一事,得罪了央视前主持崔永元。去年5月,冯小刚发微博公布电影《手机2》概念海报,晒出《手机》电影的原班人马15年前后合影对比照,配文是:"十五年过去,老友重逢,温故知新"。该消息引来崔连串怒怼。

  崔永元自同年5月底开始爆料范冰冰与《大轰炸》片方签"阴阳合同",涉嫌偷税漏税,涉案明星并非一个人,而是"一个团伙",崔还称他有"一抽屉合同"。

  冯小刚因与范冰冰合作多部电影,其负面消息不断传出,包括"海外豪宅"、"被罚20亿"、其导演的《手机2》上映遥遥无期等。此外,还多次传闻他因偷税漏税被抓。在范冰冰被罚8.8亿人民币后,网曝他被罚20亿元人民币等等。

  范冰冰事件之后更引发了娱乐圈大地震,"补税潮"、"限酬令"等纷纷来袭。中共官方要求影视行业人员在"自查自纠"阶段补缴税款。

  去年9月份开始冯小刚也频繁註销公司,2018年上映的作品为零,就连他客串《江湖儿女》5分钟的镜头也被剪得一乾二净。

  2018年底,中国电影家协会第10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冯小刚落选影协副主席。不过,他还在影协工作,为影协顾问。

  港媒称,在中共政协会议文艺界分组讨论时,冯小刚被记者追问"阴阳合同"时愤而离席。(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3月3日下午,中共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大会堂开幕,身兼政协委员的冯小刚现身会场,面对媒体镜头,冯小刚直接急转弯箭步闪入会场,一言不发。

  两会期间,政协会议的文艺界分组讨论时,有港媒记者追问"阴阳合同"等问题,冯小刚一路躲避媒体的追踪,甚至一怒之下,将会场的安全门勐力拉开后"砰"地一甩,将一众记者隔在门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