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www.creaders.net | 2019-02-06 10:10:40  毒舌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到刘晓庆,那绝对是娱乐圈中一位传奇性的女性人物。从1973年到至今,刘晓庆在娱乐圈活跃了将近有四十多年,这已经是没有多少人可以达到的荣誉了,可谓是星途璀璨!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近日,刘晓庆更新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是她受邀前往悉尼中国文化中心领奖的开心场景,并配了六张旗袍照。照片中现年已经64岁的刘晓庆身材高挑性感,颜值气质宛如少女,让人心生羡慕。刘晓庆受邀来到中国文化中心,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奖状,带着荣誉的光环,红红火火地过新年。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春节当天,刘晓庆穿着一条牡丹印花黑色短旗袍,身材苗条,手持如意节,姿势端庄优雅,这张仰拍角度的照片,估计摄影师已经趴在地上拍照了,显得刘晓庆一双又瘦又白的逆天大长腿。不得不说这身材和颜值毫不输给二三十岁的小花。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刘晓庆还是很重视当天的活动的,特意穿了旗袍,黑底红花的样式,低调中又带着优雅。旗袍选的短款,在膝盖以上,这样的长度显得刘晓庆整体比例更好,腿也更长,加上高跟鞋和盘发的助攻,这身材好多年轻人都赶不上吧,当真是很美了。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从拍照姿势中可以看出刘晓庆真的是一个偶像包袱很重的女星,拍照姿势力求将最完美的自己呈现出来,这张双手下垂的半身照,姿势优雅温婉将旗袍的美诠释的淋淋尽致,而且近距离角度下更是凸显出刘晓庆如少女般的颜值,脸上不见一丝皱纹,皮肤白的像剥了壳的鸡蛋,淡妆衬托下更像妩媚甜美,微笑时露出洁白的牙齿,真的是从年轻美到老。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穿上美美的旗袍后,刘晓庆自己也很开心,连着拍了好多张照片,拿着奖状的照片都连着拍了两张,半身照和全身照都来一张,笑得很开心,状态也很好。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和中国文化中心的负责人也合影留念了一番,刘晓庆真的很白啊,而且皮肤紧实,整个人容光焕发,哪里像64岁的人,说是姐姐也有人信。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但是,正当大家羡慕嫉妒刘晓庆冻龄颜值的时候,另一条微博一下子将“不老女神打回原形”。就在刘晓庆发微博前,微博名为“明日快1周”发布了一条悉尼中国文化中心的活动信息,上面有一张和刘晓庆发的同一款照片,但是同一款照片,刘晓庆仿佛一下子从少女颜值变成了大妈模样。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对比不难发现,刘晓庆发的照片,无论是身材、皮肤状态和别人晒的差距未免太明显了。黝黑的脸上泛着油光,胳膊粗黑,相比本人晒的楚楚动人的样子,差距真的太大了。

随着刘晓庆当天未修图的流出,这逆生长的女神,似乎还是在照片上下了不少功夫呀,真人和照片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精修图上的刘晓庆,肤白貌美,脸上连一根皱纹都看不见,手臂也是细得毫无缚鸡之力;然而未修图呢,刘晓庆则是满脸的油光,皮肤也很暗沉,额头和眼角的皱纹都很明显,手臂也有泡泡肉,总体来说差别真有点大。虽说照片对比看来相差的有点明显,但是64岁的刘晓庆,在美丽这两个字上从来不服输的精神,还是让人佩服的。

如果没有前面的照片做对比,单纯的放原图,以刘晓庆64岁的年纪,这种状态也算是保养很好了,但是可能真的是偶像包袱太重,和自己设定的不老女神的人设,所以在微博上刘晓庆展现出来的都是很逆龄的不老女神的形象。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前段时间刘晓庆不小心撞到了玻璃门,半张脸被撞得鼻青脸肿,都这般模样了她也不忘自拍,还力证自己没有整容,不忘夸耀自己是“真鼻子真牙真脸”,也是很乐观了。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没想到伤得这么严重,三天后刘晓庆就满血复活了,开心的发布了一条微博,自然是要打扮的美美的,身穿小短裙,脚踩小白鞋,头戴棒球帽,完全是少女的装扮,网友看到她后都忍不住叫了声小姐姐,这状态服气的。隔两天就恢复成元气满满的少女,赢得网上齐声的称赞和羡慕。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能一生都从事自己热爱的行业本就是让人非常佩服的事情,而刘晓庆也在节目中表示过自己一生都会奉献给演艺事业,这样的女人真是让人钦佩啊!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不分年龄,只要自己活得开心自在就好,再说,刘晓庆年轻时的颜值也不是盖的,从小美到老,说的就是她了吧。

爱美是人之天性,明星更是见不得红颜变白头,但是如果能放下对外在的过度美化,用作品和思想来装扮自己,那样才能青春常驻,你们觉得呢?

刘晓庆未修图被曝光 瞬间被打回原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