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主持人离开春晚 这几位是“政治问题”

www.creaders.net | 2019-02-04 13:12:52  VC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日,2019年猪年央视春晚开始,从左到右是主持人李思思、任鲁豫、康辉、朱迅、尼格买提。中国春晚已经连续举办了36年,而央视春晚的主持人,也历来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在春晚的舞台上也出现过很多主持人,而由于种种原因,离开春晚主持的舞台也有很多人。该图集盘点离开春晚的主持人。(图源:VCG)

1992年,央视春晚彩排现场。主持人赵忠祥(中,1984年起,赵忠祥先后12次主持过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倪萍(右二)、杨澜。(图源:VCG)

1999年,央视春晚彩排现场,主持人朱军(左二)、赵忠祥、倪萍。(图源:VCG)

王小丫,主持过2002年春晚。图为2002年2月26日,中央电视台正月十五元宵节晚会,冯巩、王小丫、侯耀文。冯巩今年也没上春晚,侯耀文在2007年已经去世。(图源:VCG)

程前(右)曾经也是中国央视“一哥”,1994年,程前和倪萍搭档主持春晚,一时风光无限。可才华横溢的程前却不满足于小小的主持舞台,他出音乐专辑,拍电视剧,但这却违反了央视规定。1997年,央视将程前开除,观众们也失去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图源:VCG)

崔永元,主持过2000年春晚。图为2006年3月12日,崔永元、赵本山、宋丹丹表演小品《说事儿》。而崔永元现在成为了“纪检委”,专注在社交媒体上抨击社会事件。(图源:VCG)

而这张图中的四位主持人都已经离开了春晚的舞台。从左到右,李咏、董卿、朱军、毕福剑。李咏于2018年10月去世。董卿于2018年缺席春晚,董卿从2005年开始主持春晚,连续主持了13年。董卿谈到没有能够主持2018年春晚,自己其实也很意外,除了意外还有些舍不得。朱军也是从2018年开始缺席春晚。而毕福剑由于2015年4月6日,因“酒桌唱戏事件”所造成的影响选择主动离开中国中央电视台。此后,毕福剑在大众视野中消失。(图源:VCG)

说到春晚的主持人,还有周涛(左一),她和朱军搭档的次数其实一点也不比董卿少。董卿朱军从1997年开始主持春晚,可谓是春晚的“老人”,2016年的猴年春晚是朱军第20次主持春晚,至此他也成为登上春晚舞台次数最多的主持人。(图源:VCG)

撒贝宁(左二)主持2014年、2015年春晚。(图源:VCG)

刘芳菲,连续主持了2006年、2007年和2008年三届央视春晚,但在2008年中王益被立案调查后,2009年和2010年的央视春晚就不见其踪影。刘芳菲曾被称为“央视三姐”,凭借清纯形象而受到观众追捧。朱军、周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这六位主持人,几乎成为近年来央视春晚主持经典的“六人行”组合。(图源:VCG)

白岩松(左三)主持过几次春晚。对于上春晚,白岩松表示:“你看我是那种会娱乐的人吗?我肯定不会再去主持央视春晚。我以前接受给我安排的任务,去主持过几次春晚,因此我也非常明确我非常不适合做那个工作,所以我现在坚决拒绝。那不是适合我干的事儿啊!”(图源:VCG)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曾华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