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月20日消息,昨天凌晨,郑爽小号又忙起来了,她先是发文称“穷疯了”,之后自己又评论“一人给我一块我有70多万,一人给我100我明天就去买房”,还自己给自己评论称“睡不着”。
不少粉丝都在私信里给郑爽发红包。
然后到昨天11点多,郑爽又发了条微博:“其实不用一块,一毛也行。”
差不多在相同的时间,郑爽的炸鸡店官方微博也发了条微博,表示要倒卖了。
早前,郑爽刚开小号的时候,曾被拍到在上海看房,如今她在微博频频出手,是真的缺钱了,还是只是想要放飞自我?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分享到: |
|
||||||||||
|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哦 |
||||||||||||
|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 更多>> |
| 1 | 爆川习团队已谈妥!黎智英出狱,习要求换她 |
| 2 | 视频疯传!六架战机护航空军一号飞向中国 |
| 3 | 早做打算:10年后的中国,极有可能出现5种 |
| 4 | 普京罕见低头,习很难熬到二十一大 |
| 5 | 中国毒餐具触目惊心!近10亿人每天吞毒? |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 更多>> |
| 一周博客排行 | 更多>> |
|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