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德华专心休息谢绝探访 朱丽倩留院照顾

www.creaders.net | 2017-01-20 19:41:11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在泰国拍广告堕马受伤的刘德华昨天(1月19日)凌晨乘医疗专机返回香港接受治疗。他被送入养和医院时是固定在担架床上,脸上的眉心位置伤痕明显但神情清醒。经医生检验后,据消息称华仔的伤势还不算严重,不用开刀做手术,但未来几个月他要卧床休息,让骨折位置自然愈合,并且要做物理治疗。导演杜琪峰已联系刘德华并慰问了他,说刘德华的情况“无大碍,不是咁大镬(不是很严重)!”

刘德华专心休息谢绝探访 朱丽倩留院照顾

  刘德华本周二(1月17日)在泰国郊区拍广告,他所骑的马突然失控将他摔落地,他堕马后再被马蹄踏中脊椎位置。他的公司回应刘德华是盆骨撕裂受伤,但也有传脊骨也受伤。骨折的痛苦难挡,刘德华需要吃止痛药。

  刘德华乘医疗专机抵达香港医院

  昨天(1月19日)凌晨刘德华乘坐的医疗专机由泰国抵达香港,由医疗专车直接送去养和医院。他受伤的消息备受关注,接载他的医疗车驶入停车场被记者重重包围,近20分钟才开出一条路让担架床上的刘德华送去病房。

  朱丽倩通宵留医院照顾老公

  受伤后首次曝光的刘德华被固定在担架床上,戴着帽子和口罩,表情痛苦。他的眉心位置有伤痕,是堕马时所致。有传刘德华太太朱丽倩是前天(1月18日)从媒体报道得知丈夫在泰国受伤,因刘德华不想太太担心而隐瞒她。朱丽倩随即赶到泰国照顾刘德华,昨天(1月19日)凌晨同机回香港。低调的朱丽倩抵港已第一时间去医院为刘德华准备入院打点滴,据知她通宵留医院照顾老公。

  专心休息谢绝朋友探访

  据消息称,经医生检验,刘德华的盆骨撕裂情况不太严重,但他的脊椎位置也有伤,骨裂的痛只有靠止痛药。刘德华的伤不用动手术,医生建议他打石膏,休息3个月让骨裂位置自然愈合。但刘德华不想打石膏,他打算找相熟的跌打医生医治。很多人关心他的伤势,目前他是又痛又累的状态,为专心休息而谢绝朋友探访。

  据称刘德华不想父母与粉丝太担心他的伤势,因此身边人对他的情况也保密。他暂时也不能下床,太太贴身照顾,虽然仍感到疼痛但情况已有改善,关心他的人也可以放心了。

刘德华专心休息谢绝探访 朱丽倩留院照顾

  杜琪峰:刘德华现在无大碍

  昨天(1月19日)医院门外聚集大批媒体,有台湾媒体专程来港探访。昨晚(1月19日),杜琪峰在晚宴活动被问及刘德华的伤势,杜琪峰说:“我的消息是不用担心,刘德华已无大碍。我现在不会去看华仔(刘德华),因为不想打扰他,让他好好休息。”

  粉丝取消年初二团拜

  据悉,刘德华未来3个月也要休息,暂停工作好好休养。昨天(1月19日),“华仔天地”主动发通告取消于年初二(1月29日)跟刘德华的团拜,希望刘德华好好休息。刘德华也听家人的话,因此今年的新春团拜取消。今年年底刘德华计划举行跨年演唱会,预计20场的演出,未知这次他受伤是否影响演唱会的举行。他多年没有在港举行演唱会,距离12月还有很长时间,希望刘德华早日康复给观众good show!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