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好声音学员现状:梁博街头卖艺 徐海星变蛇精

www.creaders.net | 2016-09-21 11:50:13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为版权问题改版更名的《中国新歌声》近期正在火热播出中,虽然模式上比此前的《中国好声音》作出些许变化,但学员擅打感情牌的方式仍旧未有作出改变,这也让不少人联想到了前四季的部分学员,他们现在的情况如何呢?

  作为第一季好声音中最大的黑马,梁博不仅从那英组脱颖而出,最终还拿到了总决赛冠军,引来诸多质疑,甚至有曝料称其背景强大,总决赛前就已被内定为冠军。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遭遇外界质,梁博在结束比赛后并没有如吴莫愁、吉克隽逸一样获得很好的发展。他在参加了一场巡演后选择读研,研究生毕业后知名度更是跌倒谷底。前年,还曾有网友曝出了梁博拿下第一季好声音冠军两年后的近况,并晒出了他在美国洛杉矶街头卖艺的照片,让人唏嘘。

好声音学员现状:梁博街头卖艺 徐海星变蛇精

  其实,梁博在研究生毕业后去年还带着首张创作大碟《梁博》回归,但没能引起太大反响,现在已然是泯然众人矣。

  作为同届的亚军和季军,吴莫愁和吉克隽逸算是发展得比较好的了。比赛结束后,两人就拍广告、出专辑,吉克隽逸甚至还参演了两部电影,而且不时登上浙江卫视参加真人秀,算是这批人中目前最火的。而第四名金志文在节目之后,成为编曲界的香饽饽,收费成倍增长,还花百万与女友举行婚礼,今年初还参加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的踢馆赛。

好声音学员现状:梁博街头卖艺 徐海星变蛇精

  纵观已经结束的前四季好声音,关注度最高的应该还是第一季,只是人气相差太大。作为刘欢组学员的徐海星,当年在学员对战中战胜人气超高的李代沫晋级一度引发不小争议,事后她还被扒出了夜店等黑历史。

 

好声音学员现状:梁博街头卖艺 徐海星变蛇精

  即便如此,徐海星也没有走红,可能是为了转运,她去整了容,活生生将一张圆脸变成了锥子脸,相比以前的清纯模样,走起浓妆艳抹的路线,然而还是没能获得太大关注,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后悔整容了。

 

好声音学员现状:梁博街头卖艺 徐海星变蛇精

  作为好声音学员中公认的实力唱将,姚贝娜当年一首《也许明天》惊艳四座,演唱功底获得一致认可。然而在那英组考核中却因为挑战有“全球难度第三”之称的《All by myself》,输给萱萱出局引发争议。最近,这段节目视频还被网友扒出,其中还有一段哈林为其鸣不平的画面,那英因此遭遇痛骂。

  虽然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没能走到最后,但结束比赛后姚贝娜获得了超高人气,获得了不少机会,还参加了腾讯音乐真人秀《hi歌》,但在中途因为乳腺癌复发退出。去年1月,她因为乳腺癌复发病逝,年仅33岁,让人唏嘘。

 

好声音学员现状:梁博街头卖艺 徐海星变蛇精

  《好声音》在办到第三季时,曾遭遇外界一致吐槽节目没看点,但这一届的冠军张碧晨却是获得了诸多的关注,走红后演唱了包括电影《杨贵妃》、电视剧《花千骨》的主题曲,今年还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献声,总体看来未来发展较为可期,毕竟现在的她年龄并不大。

好声音学员现状:梁博街头卖艺 徐海星变蛇精

  要说默默无闻,应该是第四季了。去年初,李健上《我是歌手》后带火了民谣,张磊的演唱风格也是因此深受喜爱,最终拿下总决赛冠军,只可惜他也就火了那一阵。比赛结束后,张磊基本就没了什么音讯,才不到一年都快要被忘记了,不知道今年的冠军又会怎样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