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阿娇深夜晒床照求陪同:一个人拼搏心好累

www.creaders.net | 2016-08-24 23:03:24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娇深夜晒床照求陪同:一个人拼搏心好累

  昨晚深夜,钟欣桐在网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素颜床照,并配文说:“感觉自己是一个人在拼搏中,好想有一个助理能陪我一起向前行。”

  照片上的阿娇虽是素颜但仍然颜值逆天,微微上扬的嘴角尤显俏皮。只是从这微笑中,仍然难掩工作后的疲惫。同时,她也表示自己是一个行动力比较差的人,所以每天早起的生活十分折磨。

  据悉,身边好姐妹陆续结婚,阿娇也表示自己也很羡慕,感觉大家都很幸福。阿娇此前曾在访谈中喊话自己的基因应该还不错,所以希望可以找个男友然后结婚生子。她公开征婚:“大家赶快快来追我,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价值观相近以及思想成熟,年纪小无所谓。”

  此前报道:35岁阿娇已做四次伴娘,她担心日后会嫁不出去

  组合Twins昨天(7月22日)出席英文书签名会,提及日前做陈研希的姐妹团,已做过四次伴娘的钟欣桐(阿娇)表示不能再做伴娘了,担心日后会嫁不出。蔡卓研(阿Sa)担心好姐妹日后不会担任自己的伴娘,提议约在一齐结婚,一于“同年同月同日嫁”。

  组合Twins与英语名师Dr.Tann昨天(7月22日)在书展出席签名会,吸引大小歌迷到场支持,阿Sa透露作品收录了Twins唱过的英语儿歌:“我们以前出过儿歌碟,没想到销量是最高的。我跟Miss Tann也认识了很久,所以一齐出了一本教材,增加小朋友对学习英文的兴趣。”问到下次可会想自己推出英文书?她笑着说:“暂时还不行,还要继续努力。”

  “笋盘”全部排错队?

  提及阿娇日前担任陈研希的姐妹团,获赞是“最美姐妹团”,阿Sa立刻代答:“她一向都是我们组合的颜值担当!可惜我因为白事去不了,我们好早已经谈好怎样玩伴郎以及买衣服买鞋,但也没办法。”问到玩伴郎是否很刁钻?阿娇说:“OK啦,男生应该能应付。(你太漂亮了,迷到他们什么都照做?)当然不是啦,没关系!”她还表示婚宴当天没有遇到“笋盘”,在旁的Dr.Tann说:“阿娇的笋盘排到不知道去哪里了!”阿娇闻言笑着说:“他们可能排错队,我什么都没看见!”

  已经做了四次伴娘 停止再做

  有指婚礼当天,怀孕的陈研希也有喝酒,阿娇代为否认,而问到可会做宝宝的干妈?她立刻表示收干儿子干女儿,以及做伴娘的次数都很多,她说:“不可以做太多次伴娘,会嫁不出,所以要停止做,已经做了四次啦!”流露着一颗恨嫁的心!阿Sa笑问阿娇:“那么我结婚,你不做(伴娘)啦?一齐结啦!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