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www.creaders.net | 2016-08-02 23:31:45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两天,张艺谋新作《长城》宣布定档并发布预告。预告片一出,大家调侃这简直是《权力的游戏》+《指环王》+2008年奥运开幕式。这预告片还引起了刘德华粉丝们的强烈不满,此前一直被片方在各种场合与男一号马特·达蒙并列提及的华仔,不仅预告片里镜头数量明显少于对方,在通稿演员表中甚至仅排在了第五位。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之前的宣传,刘德华都是排在第二位的。这一下子掉到第五名,粉丝当然难以接受。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其实在电影开拍和宣传的时候,称刘德华是台词最多且是中方代表,把华仔当成重要演员来宣传。大家很自然地以为刘德华和马特达蒙是双主或者刘德华男二。粉丝们也很理智,毕竟马特达蒙是好莱坞巨星,华仔当男二也可以。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刘德华进进出出拍摄了五个月,当时的通稿宣传刘德华都是排第二,等到预告片出来的时候,刘德华只有一个镜头,片尾又成为特别演出,且电影官方和各大电影网站以及媒体通稿纷纷把刘德华排到第五位置,引起了粉丝的强烈不满。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粉丝们发表长文怒撕片方,要求《长城》还刘德华公道。粉丝们指出,定档前刘德华的名字一直排在演员表第二,此前的宣传也一直主打张艺谋导演刘德华主演将其作为卖点。如今刘德华的排位足足后移三位,片方这种前后不一致的行为是在恶意消费刘德华的名气,不仅对他不平等、不尊重,也有违行业规则。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粉丝是觉得片方在利用刘德华做宣传且没有给予足够尊重,看着国外两个二三流演员和景甜都排在华仔前面,实在咽不下这口气。粉丝组织刷话题,#电影长城请给刘德华公道#,还要求粉丝们发布的内容要有理有据。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看着景甜排在刘德华之前,吃瓜群众也有点蒙圈。不管是外貌还是演技,景甜都没有过人的资质,在人才辈出的娱乐圈中只能说是“过得去”。但一出道就越过攀登期,直接登顶跟各种大腕合作,引起外界有好多猜测。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捧景甜的人也是操碎了心,国内大咖合作个遍,周润发、成龙、甄子丹、孙红雷……“这么多资源,再没实力也应该有知名度啊?可她演技不行,特别生硬。花大钱砸出来的明星硬件这么差自然不招人待见。”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接了这么多跟大咖合作的电影都不火,改投身电视剧。有传言称,捧景甜的人投资于正电视剧《宫锁沉香》,让景甜成了于正《班淑传奇》的女主角。2013年,万达把好莱坞巨星邀请到青岛,硬是把景甜塞去走红毯……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那些一线女明星,基本都是拍电视出来的,而且必须拍过至少一部万人争议的热剧。早年的赵薇、周迅,近几年的孙俪、赵丽颖。哪怕是那种被万人唾骂的角色也成,但是景甜没有,这些就导致景甜没有群众基础。

景甜排位力压刘德华 天王甘当绿叶?

  如今这部《长城》刘德华、张涵予、马特达蒙、鹿晗齐齐作绿叶上阵,要再不火,不如换个人捧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