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汤灿曾是金正恩心腹大患 都是项链惹的祸

www.creaders.net | 2016-02-04 07:58:1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汤灿曾是金正恩心腹大患 都是项链惹的祸

  有外界消息称,2007年,汤灿去韩国悄悄作了两次整容手术。消息称,汤灿这次韩国秘密行动,被该国情报部门盯上,并通过设套成功令其上钩。因把柄已被对方抓住,汤灿最终成为韩谍手中一张王牌。消息还称,韩国情报人员注意汤灿已经很久了,深知其个人与中央高层官员的私人关系,也知道汤灿这些年来上位的故事。而韩国情报部门则想利用汤灿与周、徐的亲密关系,套取朝鲜方面的情报信息。

  消息指出,得知汤灿来韩国整容,韩国情报部门即开始准备设局,安排一名韩国情报部门人员与汤灿多次“巧遇”,两人并发展为恋爱关系,从而引诱汤灿入局。汤灿回国后,因为佩戴韩国情报人员送给她的,带有窃听装置的项链,使得韩国情报部门获得了不少中共高层的资料。但是,后来汤灿渐渐发现了项链的问题,最终使得韩国情报人员不得已向汤灿本人摊牌,要求她直接为韩国情报部门服务,主动搜集情报。当时有外界分析称,汤灿面临两个结局,要么接受韩国方面的要挟和条件,继续为他们做事;要么向当局投案自首,但这将面临重罪。最后汤灿答应了对方的要求,并提出,韩方必须保证她的安全。

  据称,韩国方面最关心的,其实是中共和朝鲜之间的关系。据了解,无论是周永康还是徐才厚,都与朝鲜领导人关系亲密。徐才厚当年在部队政工系统工作时,多次访问朝鲜,同该国军界高层私人关系相当好;周永康更不必说,2010年在朝鲜阅兵仪式上,周永康与金正日、金正恩同台,引来全球媒体的关注。

  众所周知,朝鲜实行“先军制度”,全民皆兵,对外防范极严,所以国际情报界对该国有“间谍黑洞”之说。不要说其他国家,就是同文同种的韩国,多年来派遣间谍进人朝鲜,多数有去无回。在此情况下,由中共高层间接了解朝鲜高层的内幕资讯,汤灿这条途径对韩国来说十分宝贵。而对金正恩来说,汤灿无疑是心腹大患。

  汤灿涉间谍罪早在2014年就已被传得沸沸扬扬。当年12月5日,大陆《搜狐社区》发表了一篇有关汤灿的帖子。文章称,从中共公安政法系统高层内部获知最新消息:汤灿被判刑是真,其罪行并非与高官们“淫乱”,而是多起“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罪”。她除了利用进入中南海与高官们亲密接触的机会,不断盗取、出卖国家军事与经济情报,还秘密绘制了中南海内中央领导人居住和办公机构的地形地貌图。

  汤灿的间谍罪被中纪委立案调查,因涉及中共高端的“政治经济与最高军事机密”,所以审判不能公开。目前汤灿正在湖北一座国家级别的某女子监狱服刑。

  一直以来,在媒体上流传的汤灿有染的名单中不仅包括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中共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中共前深圳市长许宗衡,还包括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

  据悉,汤灿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是薄周政变的核心人物。她通过拉皮条,为薄周两人收集官场情报。而上述与她有染的这些中共高官目前均已成为阶下囚,徐才厚则已于去年3月患病去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4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5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3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4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