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心如20年奋斗史 身家过亿10“男友”

www.creaders.net | 2015-03-07 20:52:04  河北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升级为制作人、开了自己的办公室后,林心如首次制作的电视剧《倾世皇妃》就大收旺场,豪气的林心如更在庆功宴上大方地给台前幕后派发大红包。林心如接拍前男友唐季礼新戏《精忠岳飞》后,被外界怀疑两人的旧情似乎又重新被点燃。

  自从升级为制作人、开了自己的办公室后,林心如首次制作的电视剧《倾世皇妃》就大收旺场,豪气的林心如更在庆功宴上大方地给台前幕后派发大红包。今年下半年,她也将制作并主演资金过亿元的古装剧《秀丽江山》。有台湾媒体报道,指她身家已经破亿元。

  出身小康之家。林心如出生于台湾省的一个中等小康之家。她爸爸是个生意人,从事投资业,妈妈则是典型的台湾家庭主妇。心如在家排行老大,下面还有两个弟弟。或许是因为家里只有她一个女儿,所以从小到大父母并没有给她很大的压力。图为林心如青涩旧照。

  被星探发现成为广告模特。学生时代的林心如性格有些内向,一直是父母眼中的乖女儿、老师的乖学生。高二那年,一次义气帮同学赚外快填模特公司表格,让她被星探发现成为广告模特,但是由于当时她只有17岁。

  林心如与学长初恋。林心如的初恋是在16岁,初恋情人就是高中时的同学还是篮球队员,样子很像日本红星吉田荣作。这位学长曾经让她哭到不能自已,连隐形眼镜掉了都不知道,仅仅交往了四五个月,这段纯纯恋情就结束了。

  逃课拍广告挨母亲掌掴。那时,林心如念高二,琼瑶公司著名经纪人Amy(吴翊凤)就带她拍广告。林心如谎称外公过世请丧假,妈妈知道后一巴掌打在林心如脸上,林心如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撒谎,也是第一次挨打。

  林心如与林志颖拍拖5年。林心如与林志颖合作拍《校园敢死队》而双双堕人爱河,当时心如只是一个刚出道的模特儿,而林志颖已半是红透边天的青春偶像2000年8月,林心如为写真集宣传时,林志颖突然出现记者会送花。

  林志颖林心如有缘无分。虽然这段爱情已成往事,但是有些美好仍然在大家心中挥之不去。两人在各自最美好的年华相遇,林志颖和林心如一直是粉丝心中的金童玉女,他们展开的美好恋情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20岁签约经纪公司,无人问津。在20岁生日那天,心如终于在父母的见证下,自己签了第一份演员经纪约,成为仲杰(琼瑶)成员。心如开始了默默地耕耘,在台湾接拍了一些电视剧,可都是小角色,大多是心如的本色演出。

  曝林心如20年奋斗史身家过亿10个“男友”

  林心如与苏有朋情同“姐妹”。据悉,林心如拍《还珠格格》时曾与苏有朋互生情愫。据说,林心如是在苏友朋的说服下才加盟华谊,两人计划共同进军内地市场齐发展,经常出双入对地频繁出现在各大场合当中。

  整虎牙后星运走红。经纪人吴翊凤对林心如作过仔细的“营销”分析,认为她生性活泼自然,很有观众缘,适合走电视路线,但也有不够完美的地方,就是牙齿。

  吴小姐透露,林心如在高峰期时,一年可以赚5000万台币以上,“那时我们每天的流程是相当恐怖的: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广告、电影、唱片。

  林心如与连凯传绯闻。1999年12月,林心如在拉斯维加斯登台期间,被指与连凯欢度圣诞,更被影迷拍下两人逛街的照片。2000年3月,林心如在港举行迷你音乐派对,连凯特地送上鲜花及心意卡,以表爱意。

  林心如王小帅牵手吃火锅。2010年7月,赵薇带着林心如和王小帅到一家火锅店用餐,吃完饭一行人匆匆赶到KTV包房看球唱歌。

  后来林心如在微博上作出回应,称和王小帅只是很普通的朋友而已,牵手也是喝酒惹的祸。微博上写道:“戒酒戒酒啦,不然一会跟女搂腰抱大腿,一会跟男十指相扣,我妈有十个心脏都不够用!”图为林心如王小帅牵手。

  2001,因为《非你不可》这部戏林心如推掉了《齐天大圣孙悟空》,一头黄发的心如显得格外洋气。为了这部戏林心如还特意去练摩托车,可见很敬业。

  《男才女貌》收视仅次于《新闻联播》。从《还珠格格》一炮而红之后,林心如的事业似乎进入了一个瓶颈期。直到《男才女貌》,林心如才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苏拉”成了“紫薇”之后林心如的又一巅峰之作。

  林心如恋情依旧成谜。林心如接拍前男友唐季礼新戏《精忠岳飞》后,被外界怀疑两人的旧情似乎又重新被点燃。记者从《精忠岳飞》剧组一知情人士获悉,林唐二人已经秘密复合。该知情人士表示,这个其实不是什么秘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