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梅婷与周永康、曾庆红家族关系扯不清

www.creaders.net | 2015-02-10 07:50:17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于梅婷与吴兵的传闻,一度在娱乐圈广泛流传。除了吴兵,梅婷还和更有背景的“文化大亨”关系密切。

  2008年,央视播出由公安部宣传局、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博尚文化联合摄制的电视连续剧《警察故事》。梅婷不仅成为该剧的主演,而且还通过持股的博尚文化成为该剧的投资人之一。在这部剧集当中,中旭系实际控制人吴兵出任出品人。

  知情人士透露,《警察故事》得到了公安系统高层的高度关注和倾力配合。首映式上,更有多名公安部领导的亲自到场恭贺,包括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蔡安季。

  2011年,北京梅婷影视文化公司成立。北京市工商局出具的相关信息中则显示,该公司由梅婷独资拥有。但相关资料显示,梅婷影视的监事为南辛。而南辛系周滨合作伙伴、与周滨同为北京中旭阳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与此同时,梅婷影视的註册办公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阜通大街6号院1号楼5层610室。该物业系从詹敏利处租赁,与中旭能科比邻。

  2011年10月11日,周滨的岳母詹敏利签署了一份证明,证明其拥有产权的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6号院1号楼5层610室(即望京的方恆国际中心)出 租给梅婷影视,该住所面积为69平方米(实际产权证建筑面积为96.27平方米,室内面积为68.20平方米),使用期限为一年。在此之前,星韵风华也将 註册办公地点设于此地。

  詹敏利出具的证明显示,2011年6月30日,同意租赁给梅婷影视使用,使用期限3年。中旭能科与梅婷影视、星韵风华均系从詹敏利处租赁并作为註册办公地址。

  在吴兵、周滨、黄婉、黄渝生于2013年下半年相继出事后,2014年1月1日,梅婷签署了一份企业变更登记申请表。在申请表中,梅婷影视的变更项目为註 册登记地址的变更。该公司的住所由北京市朝阳区阜通大街6号院1号楼5层610室搬迁至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1701-1703室(华腾北搪集中办 公区1703070号)。新的住所面积为15平方米,仅仅只短租一年。

  2014年3月3日晚,官方喉舌《环球时报》在其英文网路版上公开承认了“神秘富商”周滨与周永康的父子关系。3月8日,《中国经营报》又从周滨“代理人”的角度,挖出了影视女星梅婷。

  报导称,在吴兵和“中旭系”庞杂的业务结构中,影视艺术以及投资难以为人忽视。随后该文介绍了吴兵与梅婷在影视界的合作过程,还提到了梅婷在周案涉案人员落网后,赶紧切断与吴兵的关联。

  然而,近年来绯闻一直不断的梅婷,却很难真的切断她与官商密切往来的过去。其实,早在2013年9月,《澳洲日报》就曾报导说,梅婷和吴兵曾同居两年,期 间,吴兵为梅婷购买了房屋和礼品。而曾庆红胞弟曾庆淮也一直和梅婷有特殊的关系,曾庆淮几乎会参加所有梅婷主演的影视片新闻发布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巩俐这身材 诠释了什么叫中老年人的代表
2 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到了
3 北大私密群聊记录流出:985的圈子,越看越
4 布林肯离开北京无中国官员送机? 真相来了
5 老照片:陈毅张茜带着4个孩子合影 张茜年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2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3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4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6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7 检查你的钱包,这样的1美元钞票或价值$15万
8 清华教授:按照习近平的路线走 至少倒退20
9 领导威武!李强见马斯克当天,特斯拉忽然全
10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5 犹太人和华裔教育孩子的特点和 汪翔
6 冥冥善恶终有报——回顾世纪审 流岛
7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8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9 去云南,请忘记大理和丽江 雪窦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抗俄援乌:美国史上最划算一场 马黑
2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5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6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7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8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