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黄海波新女友小六岁 俩人已同居

www.creaders.net | 2014-05-16 08:06:39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海波现任女友曲栅栅

  有媒体获悉15日晚北京警方获得线索,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在现场抓获黄海波和一女子。黄对嫖娼供认不讳,16日中午被移送拘留所。黄海波曾主演《咱们结婚吧》《媳妇的美好时代》《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多部热播剧。

  现任女友为演员

  2013年,黄海波和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可谓相当火爆。但在戏外,“国民女婿”黄海波的感情世界却一路坎坷。日前,有记者发现黄海波其实早已有了自己的“桃子”,两人低调甜蜜地爱着。

  据知,“女主角”也是一名演员并已见过黄海波的母亲,相信两人好事不远啦。据圈内熟悉黄海波的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位女子名叫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神探狄仁杰》等影视剧,今年32岁,比黄海波小6岁。两人相识于去年夏天的一个圈内聚会,当时两人都是单身,有朋友介绍他们认识并互留了微信,一来二往两人便开始了正式交往。

  这位知情人还告诉记者,黄海波曾表示过非常害怕这段恋情被曝光,因为惧怕娱乐圈“见光死”的魔咒,怕被过多关注和曝光从而干扰这段感情。已过而立之年的黄海波这场恋爱谈得相当认真,双方都是奔着结婚去的,现在两人已同居,并随时准备怀孕。

  曾与莫小棋交往半年

  黄海波曾在宣传电视剧《福星高照猪八戒》时,有两层表达吸引了公众的视线。一是他表示将自己的屏幕初吻献给了范冰冰。他生活中的初吻给了自己的女朋友。当年的黄海波是这样说的:“女朋友是一个舞蹈演员,长得很漂亮,我挺满意的。她现在已经开始催我结婚了呵呵。不过我觉得明年是奥运年,明年结婚更有意义。明年结婚后,打算2009年要小孩子,我很期待当爸爸。”现在,奥运会开会都几年了,黄海波人更红了,但那个决心当“爸爸”的人还在忙着谈恋爱。

  2011年3月8日,有记者目击黄海波乘机回京,有位眼镜美女前来接机,两人在机场当众拥抱并热吻,其后女友还手挽黄海波手臂,并有说有笑。至此,黄海波传说中的神秘女友浮出水面,此人正是演员张萌。记者随后询问影视圈内好友,得知两人是去年拍电视剧《心术》时开始交往的。

  2011年3月17日,又一条关于黄海波女友的新闻爆出——在某餐厅遇到演员黄海波和女友莫小奇,用餐结束后,两人并未驾车离开,而是在路边说起了悄悄话。不多时,竟在街头旁若无人的热吻起来,丝毫不顾旁人眼光。几分钟后,二人才依依不舍的告别离开,黄海波一直目送女友离去,这才安心的去做自己的工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