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史上最牛观众:“笑脸哥”第16年上春晚(组图)

www.creaders.net | 2014-01-31 21:43:58  金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4央视春晚冯巩小品时段,“笑脸哥”再次出镜,第16年坐在观众席看春晚。春晚“笑脸哥”冉东升,连续多年坐在央视春晚观众席中,健壮的身材、露出牙齿的标准笑容、随时鼓掌的动作十分抢镜。

  

新闻链接>这才是春晚一哥

  今年春晚,对很多网友来说,最大的乐趣不在看节目,而在看观众。春晚开始前,有网友八出了一位十余年如一日,每年准时出现在春晚观众席上,带着招牌笑容卖力鼓掌的男观众,他就是被称作“秒杀宋山木,笑傲钉子户,盘踞春晚十余年的史上最牛‘春晚哥’”。兔年春晚,他还来吗?哥没有让网友失望,他依然如约而至……

  网帖:“史上最牛春晚观众”出炉

  农历大年二十九,网友“密码qwerty”在天涯论坛发的一个帖子,让很多人对兔年春晚有了别样的期待。帖子的主要内容是2001年至2010年的春晚不同时间段视频截图,相同的却是观众席上总有一位有着健壮身材,露着喜庆笑容的男观众。时光荏苒,十年过去了,春晚的节目在变,主持人在变,“春晚哥”的样貌、装扮、笑容却一如既往,没有太大变化。“密码qwerty”更是评价说:

  秒杀宋山木,笑傲钉子户,盘踞春晚十余年,“史上最牛春晚观众”今出炉。

  每年春晚都会记录下哥健壮的身躯和招牌式的笑脸,宋山木才上了六年春晚就被八出来,哥很无奈,李彦宏为了上春晚露个脸花了四千万,哥很困惑,那么多明星大腕为上春晚打破头,哥笑而不语,哥以最低调的方式跟观众见面十余年。

  哥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哥生生耗死了侯耀文、高秀敏,拖走了倪萍和文清,眼看着周鹏变身萨顶顶,细数冯巩的搭档从牛群、冬临到朱军。

 

                                            2001年春晚到2003年春晚的“笑脸哥”
                                      2004年春晚到2006年春晚的“笑脸哥”
                                       2007年春晚到2009年春晚的“笑脸哥”


                                                2010年春晚到2011年春晚的“笑脸哥”

  哥不是托,但每当镜头给到哥,哥都会给你最热烈的掌声,哥笑点不低,但不论多冷,哥都会用笑容把脸撑得更大更开,毋庸置疑,在2011年春晚,你们仍将看到哥,哥以春晚为名,伴你一生。

  记住哥吧!

  整个春节长假,这个帖子无疑是最热网帖之一。截至昨日下午,该帖共有超过65万点击率和2000多个回复,各大论坛也有不少网友在转载。在享受帖子带来的happy同时,期待、调侃和猜测是网友们最为热衷的。

  期待:今年他会不会来

  “LZ你赢了!几年不看春晚的我,今天打算看看了。”十年如一日,准时与我们相约的“春晚哥”今年会来吗?会在什么时候出现?依然是那样健硕的身躯和招牌的笑容吗?带着这些疑问,网友们对兔年的春晚无形中平添许多期待。“春晚哥”没有让大家失望,大年三十晚8时19分,就有眼尖的网友宣布“又出现了,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随后不断有网友注意到了他。

  我要冒泡_翔:粗线(出现)了!橙色衣服!微笑鼓掌状!

  Victoria精神病院:第一个小品,又看见这哥们了。

  得巴:果然看见“春晚哥”了。

  士多啤梨乐乐:俺也看到了,赶快上来报到。8点25分,朱军和阎肃老师对对联的时候出现了!

  大脸猫啊大脸猫:我也看到了,其实脸都没看清,但是那身材、那气度,我确定就是他。

  落英缤飞:我们全家都不看节目了,就等着看镜头给观众的时候找这个哥了,看见哥几次灿烂的笑脸了。

  调侃:这才是春晚一哥

  从服饰到表情几乎没有变化,以实际行动一如既往地支持春晚,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网友称“这才是‘春晚一哥’,将11年的大年三十都献给了春晚”。

  微澜小c:11年如一日上春晚不NB,NB的是11年如一日穿几乎同样的衣服上春晚。

  影子SAMA:因为长得喜庆,作为春晚特邀嘉宾,哈哈。

  戈薇的妯娌:春晚见证了这胖哥哥11年如一日的容颜!

  李承言:流水的演员,铁打的哥啊……颤抖仰望之。

  霓裳霓裳:11年啊,这个脸不胖不瘦保持的真好!关键是服装啥的风格也一直坚持下来了,既没与时俱进,也没人增岁月那种感觉!

  骑着你的脚踏车:11年的大年三十都奉献给了工作,这是神马精神!

  暗夜fay:货真价实的“春晚一哥”!

  葡萄藤下晒太阳:人家也不容易,11年了干着同一份工作却一直保持着如一日的激情和热情。

  猜测:他究竟是谁

  “他在不断地出现!他在经典地笑!他是谁?如此神秘,如此坚持,如此不懈?在淘汰率如此高的春晚上,他到底是谁?他的出镜率已经超过了所有的演员,所有的主持人!他是春晚真正的支柱!”最让大家好奇的,还是“春晚哥”的身份。在网友的强大关注下,有人在博客上爆料,该男子姓冉,是北京某文化传播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网友们还有着其他的猜测。

  网友“晚点回不去”对爆料出的“笑脸哥”身份表示怀疑:“怎么会看得出来?楼主不是他亲戚?”网友“那么远的”更是“严重怀疑LZ就是胖哥,不然实在解释不了谁能把这个八出来”。而网友“大槐树下老鹳窝”的发言讽刺意味很浓:“据说在每一年春节晚会上,都有默默无闻的胖子。很偶然地,当他低头看表的一瞬间,扫一眼舞台左下边的摄影机,会低声提醒周围人说:‘注意,该鼓掌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