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秘央视春晚出场明星和主持人名牌服饰(组图)

www.creaders.net | 2014-01-31 19:19:55  南方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马年春晚落幕,有份在晚会上露脸的演员们,都为自己终于顺利交差而长出一口气。不过,有两位在春晚之后多少都有点“受伤”和“意难平: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中法混血魔术师Y IF,在“拉面包”的魔术中不慎穿帮,被网友疯狂吐槽,身世更遭扒皮;杨丽萍的外甥女、15岁的小彩旗,4小时的疯狂连轴转,看得观众坐立难安之余,说好的“停转”镜头也被导播“一刀切”,微博上更被曝已有28岁亲密“老公”。

  

昨日,两位春晚“受害者”分别接受媒体采访。Y IF回应穿帮质疑时表示的确有一秒钟的瑕疵比较明显,而小彩旗透露,在春晚的舞台上确实转满了4个钟头,且在零点倒数时最终停下,不过这段镜头最终没有被切换出来,连姨妈杨丽萍都表示惊讶,“他们排了那么多次,怎么回事。”

  魔术穿帮,身世遭扒皮

  YIF回应:的确有一秒钟瑕疵

  眼尖的网友发现,华裔魔术师YIF在变压岁红包时没能遮住百元大钞,拉面包时露出了一截黑乎乎的管子,这两处明显的穿帮镜头瞬间被网友截图并在网上疯传,Y IF也成为众人吐槽对象。更让YIF始料未及的是,不少网友带着好奇心搜索他在网络上的资料,但获得的信息却让不少人雷倒。原来,在Y IF个人信息中,写着兴趣涵盖希腊神话、光学、数学、哲学、推理、物理、美术和双截棍等,连胡思乱想和预测未来都是他的爱好之一,加上他形容自己的性格为好奇、比较敏感、追求完美,喜欢的食物是旺仔小馒头……这一系列的注脚,都让网友误以为点开的是Y Y文中“玛丽苏女主”的档案,“人物设定简直泡在狗血里”。

  此外,YIF的身世也遭到网友扒皮,有人爆出其混血身份造假,有人贴出其“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不过这些都被YIF团队出面否认。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YIF回应穿帮事件,称确有一秒钟的瑕疵比较明显,“我觉得是我自己的问题,是我自己没做好。因为都是高难度的技术,可能小拇指在那一秒没有达到那半厘米,那一秒就会出错。一秒的瑕疵对于魔术就是……蛮可惜的。”

  小彩旗成“消失的陀螺”

  杨丽萍:“排了那么多次,怎么回事。”

  央视马年春晚上连轴转了4个小时的小彩旗,令不少观众挂心,也有不少观众好奇到底小彩旗一晚上转了多少圈?据@果壳网估算,“节目结束时她平均约0.76秒转一圈,假如一直这个速度,从八点到零点她将近转了19000圈!(如果是地球转这么多圈相当于过了半个世纪。)”尽管小彩旗这么受关注,央视却没给她最后零点停转的镜头。对于这场莫名的消失,陪在小彩旗身边的姨妈杨丽萍也表示惊讶,“排了那么多次,怎么回事。”不过小彩旗透露转圈中途,冯导曾下过“停转令”,但她拒绝了。

 

李玟:金色夹克是B alm ain2013早秋系列,恨天高红底鞋是C hristianLouboutin。张靓颖:蕾丝连衣裙来自Dolce&Gabbana 2014春夏系列,网上售价5775美元。

  

                           苏菲·玛索:选择了Elie Saab 2013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的红色抹胸亮片礼服。

  

                李思思:红色长裙来自中东高定设计师TonyWard的2013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杨坤:西装来自Tom Ford2014春夏系列。郭采洁:Lanvin白色蓬蓬裙。

 

                时尚界的李孝利,不是吹的!(设计对白)

  春晚上一转成名后,绯闻也迅速找上了这个15岁的小姑娘。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小彩旗已有一个28岁的男友,并晒出她与男友在微博上互动的截图:一名认证为“神州视觉艺术主创”的网友“神州Joe”留言道:“哈哈,你要爆红啦!加油!”小彩旗则亲密地回应:“嗯嗯,会哒,老公。”网友爆料称,“神州Joe”是某杂志社长的儿子,与小彩旗相差14岁。不过,小彩旗的这篇微博很快被删除了。小彩旗工作事宜的相关负责人直言,“这种无聊的话题,我们不回应。”

  春晚看名牌

  央视马年春晚除了一起吐槽节目之外,出场明星和主持人身上的名牌服饰也是一大看点。因为春晚一亮相,山寨版淘宝“马上有”。此外,今年牛莉穿了一身红大衣,经网友鉴定发现在一家美国代购店上,一款自称春晚牛莉所穿同款大衣,卖价数万元,也有山寨版标价500-1000元不等,难怪有网友感慨牛莉是时尚界的李孝利:“穿啥火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