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春晚新星YIF:混血魔术师疑为东北小伙

www.creaders.net | 2014-01-30 21:44:3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八小妹打招呼: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在家吃着饺子,躺着上网的小伙伴们,放年假不要忘了多多给八小妹留言互动哇。是非不断的马年春晚就这样热热闹闹地过来了,不管你是点赞的多还是吐糟的多,一大群春晚新星就这样全国人民的心中一夜走红。有新人红起来,怎么逃得过八小妹的八卦呢,今天就让我给你们八一八春晚魔术界新宠YIF吧。

  导语:YIF出生在北京,却在法国巴黎长大。11岁开始进行舞台魔术表演,13岁起转往近景魔幻艺术领域研究。从2012年开始,YIF频繁亮相各大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饭没了秀》等受众广泛的节目均曾邀请YIF作为节目嘉宾。2014年,YIF更是代替人气魔术师刘谦,首登春晚舞台表演。

  一、成长记:贫民区长大,7岁开始对魔术着迷

  YIF原名王亦丰,1987年出生于北京,在巴黎长大。据媒体报道,10岁前YIF都是在巴黎一个贫民区里生活。因为自己是整个学校的唯一亚洲人,经常会受到一些阿拉伯同学的歧视与欺负。

  7岁第一次看到一个街头魔术师的表演,让YIF从此对神奇的魔术着迷。11岁开始进行舞台魔术表演,13岁起转往近景魔幻艺术领域研究。因为近景魔术手法高超,YIF在国外引发了不小的关注。混血帅哥魔术师YIF曾做客快乐大本营,上演神奇表演,让谢娜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八小妹吐槽: 每一个走红明星的背后,必须有一段艰苦励志的奋斗故事,这已经是今年成为正能量的标配了好吗。没有“大长腿”,但YIF有“最具法国浪漫气质”的魔术师,成功吸收了大批颜控粉和少女脑残粉。

  二、走红记:小S、蔡康永当托,王伟忠力捧

  据了解,YIF为中法混血儿,某视频网站为其推出了名为《YIF魔幻》的网剧,在播完7集之后,其表演魔术视频的播放量也突破700万。随之而来的关注度不断升高。

  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也点名邀请其参与节目录制。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小S和蔡康永竟然当起他的托。每当表演完一个魔术,总会引来两人不可思议的尖叫声。也正是因为接连上了多期《康熙来了》,让YIF的知名度大增。对于小S和蔡康永来说,在节目中如此力捧一位新人,“康熙”开播多年还属首次。

  八小妹吐槽: 为了一探究竟,八小妹一口气好了好几集YIF上《康熙》的表现。这魔术师也太沉默寡言了吧,节奏怪怪的赶脚啊!小S,你确定你那些突兀的尖叫声,真的是因为你看懂了YIF魔术吗?生活经验丰富,见过大场面的八小妹觉得,惊艳度一般般啦。

  三、话题记:自称听不懂中文,遭“扒皮”是东北人

  随着知名度增加,网友也对YIF身份“扒皮”,随后疑似YIF早年上内地某综艺节目的视频被曝光。网友指出,相信视频里的这个YIF跟《康熙来了》中的是同一个人。不同的是,这个早期视频中表演魔术的汉子操着一口东北话,而且还很熘呢,而在《康熙来了》里面的YIF却张口一个“我的中文不太好”,闭口一个“我的母语是法语......”

  在《康熙来了》录制现场,蔡康永在问完问题之后,YIF曾害羞地说:“真听不懂康永在说什么!”这段话也引来网友吐槽,称其演得太浮夸了。

  八小妹吐槽: 如果YIF真的是东北人,相信他自小家乡话没学好,不然你天天在东北和人唠嗑“俺们”“做啥子”还有“老高兴”,怎么可能装得了法国人!(八小妹因为说话带南方人口音,常在帝都被人问,您是台湾的吧?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啊...)

  四、是非记:“小刘谦”陷入整容疑云

  因为擅长表演近景魔术,而且外形酷似刘谦,许多网友将YIF称为“小刘谦”。人红是非多,YIF被网友揭发其整容前旧照,照片中前后两人对比明显,疑似多处动刀。

  与网友扒出的昔日表演视频相比,YIF酷帅挺拔的鹰钩鼻也成为话题之一。现在的YIF不仅眼睛变大,而且鼻子显然挺拔了不少,被疑是整容的结果。

  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试图联络YIF寻求证实,但YIF以及他的团队并未就质疑进行回复。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康熙来了》节目组求证,据工作人员介绍,YIF并非其经纪公司的签约艺人,而仅仅是邀请其上节目录制,不清楚艺人的具体情况。

  五、春晚记:观众觉得“气场比刘谦弱太多”

  今年,YIF代替连年争议不断却收视极高的刘谦,和董卿上演法式深吻魔术无疑是马年春晚的看点之一。为了在节目中避嫌,董卿几乎不碰Yif的任何道具。然而,魔术师Yif的表演,不少参与彩排的观众表示:“气场比刘谦弱太多”

  记者采访了多位观看过Yif表演的观众,其中大多数表示,相比刘谦在春晚舞台上制造的惊奇,YIF的表演显得十分冷场。

  对于在春晚彩排时的亮相,媒体大多认为Yif生硬的普通话,加上和观众、主持人的互动、调动情绪等方面略显,和刘谦比起来还有很大差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