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春晚节目四审亮点少 记者质疑:会好看吗?

www.creaders.net | 2014-01-16 18:51:15  长江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冯小刚执导马年春晚,本用“好听、好看、好玩”的口号吊足了观众和影迷的胃口,如今四审已完,首次联排将至,但距离央视春晚只剩半个月时间,仍未爆出什么大咖、猛料,倒是一些常规八卦又来了。官方表态今年春晚依旧“零植入”,除了零点报时冠名外,全程绿色无广告;近距离围观过春晚审查的记者表示节目亮点不多,冯小刚的幽默和讽刺味道也没怎么见着。

  日前有媒体报道,马年春晚将延续2011年以来的春晚传统,连续第4年“零植入”,仅在播出前有“金马贺岁春晚贴片套”和公益广告,零点报时有广告冠名。4年“零广告”让央视春晚少了20多亿收入,回想起 “广告中插播节目”而狂揽6.5亿广告收入的虎年春晚,作为植入广告专家的冯导不知是否会生出几分技痒难耐的委屈。

  拒绝广告植入,但并不意味着马年春晚拒绝了商业营销。因为2014年央视春晚将首次尝试以台网联动形式与观众互动,观众可以在收看晚会时扫描直播画面上的二维码参与讨论,并登录微博与明星互动。同时,4个小时直播中还设置了“红包专场”,届时央视春晚“让红包飞”的多家联合赞助商将一面撒红包,一面得名声。有人评价:“春晚零植入,网络送红包,群众参与,企业买单。”明面上没有广告植入,实际上开启了广告营销多赢的新时代。

  节目四审亮点少

  春晚会好看吗?

  冯小刚接手春晚时,曾给2014年春晚定下“真诚、温暖、振奋、好玩”的基调,没人指望他真能让春晚焕然一新,但观众多少抱着冯导的这场“夜宴”与众不同的念头。节俭令一下,“明星开会”的美好愿望落了空;6位主持一公布,有5位还是老面孔;渐渐地,观众的期待淡了。更有近距离观看过节目审核的记者称失望,“没有巨星,新人扛鼎,语言类节目尺度也跟往年没太大变化”。

  这名同行认为,想看到“冯氏高大上春晚”的观众恐怕希望会落空,晚会分为春、夏、秋、冬四个主题,但没见着什么电影元素。而且由于《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选送的节目比往年多,语言类节目退隐的老将如宋丹丹、黄宏、陈佩斯等并不因导演换人就重出江湖,令这台晚会充满了“国家级大型汇报演出”的意味,“目前看有点失望,等联排吧。冯导这场订制春晚,千万不要没成全央视,只把自己恶心到了”。  记者赵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