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曝光:李咏八位数代言成一线男星

www.creaders.net | 2013-07-22 18:10:03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年初离开央视以后,关于李咏的新闻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从任职中国传媒大学,盟主持新节目,再到与周立波闹不和等等,一直不断。近日,长春国贸从圈中的好友处获得独家消息:李咏以超过八位数接下某商业代言,身价位居国内一线男星的行列,看来今年对于咏哥来说可以算是事业的再度爆发期了!

  据朋友介绍,李咏离开央视后,身价一路涨高,从之前的超高薪酬加盟某栏目到这次以超过八位数的身价跃居一线男星,成了炙手可热的人物。据长春国贸所知,目前只有大陆及港澳台为数不多的几位超一线明星代言身价可以达到八位数。而如今,刚刚从央视跳槽出来的李咏就跻身一线,这样的身价和吸金能力,让众多大牌艺人望尘莫及。不禁有人疑惑,李咏如此高的身价是炒作所致还是“师出有名”呢?下面长春国贸来分析一下:

  一、颠覆传统:李咏曾自诩为“娱乐底线”:“小鼻子小眼,脸长得和马一样,头发弄得熘光锃亮,一笑起来满脸褶子,不仔细看实在不知道是哭还是笑,穿着压了花边的亮色衬衫、乱扔问题卡片,这一切在央视绝对都是另类”,正是这样一个备受争议的他颠覆了传统央视主播在公众心中的形象,开创央视综艺栏目的新纪元。

  二、经验丰富:李咏在央视有22年的时间,当过编导、纪录片解说,最终成为综艺节目主持人;主持过《幸运52》《非常6+1》《梦想中国》春晚等等,李咏随着他主持的节目家喻户晓;也许很多人不喜欢他主持的方式,但是你不能否认他丰富的经验和上乘的主持功力。

  三、商业价值:在“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华鼎奖中,李咏曾凭借5亿元的超高商业价值继续蝉联“中国最具价值主持人”榜首。这个奖项表明了市场、消费者对李咏的认可,也象征这李咏作为主持人能够创造出的边际效益。

  四、吸金有道:除了前两条以外,不得不说李咏吸金有道,暂且不提他的三条吸金法则,李咏似乎非常懂得厚积薄发韬光养晦,对舆论沸沸扬扬的非议和褒奖向来不予回应,只选择在合适的时机做适合的事情。此次离开央视后的爆发,他以超高薪酬加盟地方卫视主持黄金档的综艺节目,一步到位的奠定了在娱乐圈的强势地位。

  如此看来,咏哥超过八位数身价的确实至名归,但是对于他一线男星的地位,还要看广大观众及网友们是否买账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9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