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艺谋签约新东家:结束不规范的合作模式

www.creaders.net | 2013-05-29 11:02:36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与张伟平决裂后的张艺谋终于正式宣布了自己的最新动向。日前,乐视影业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张艺谋成为旗下的签约导演兼艺术总监。发布会上张艺谋宣读了一封信,自称“结束了过去长期无序和不规范的合作模式”。发布会后,张艺谋匆匆离场,未回应有关超生传言。

  张艺谋宣读自白书 称之前合作模式无序不规范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张艺谋宣读了一封“自白书”。在讲话中,张艺谋首先表示“与乐视影业正式签约,标志着我从此结束了过去长期无序和不规范的合作模式”,“让我能够排除不良干扰,事实求是、全力以赴地工作。”此前张艺谋刚刚结束了与新画面的合作关系,“过去长期无序和不规范的合作模式”难免让人有所联想。

  之后张艺谋又表示,“我将翻开一本崭新的作业本,开启我人生一个新的阶段,那会是一个健康、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阶段!”而在张艺谋的讲话全文中,没有提及与乐视合作的具体模式,也没有宣布下一步的创作计划。

 

  在发布会结束后,张艺谋匆匆离场,没有接受采访,也未回应有关超生的传闻。

  张昭称几十天签下张艺谋 称张艺谋绯闻是“有预谋的谣言”

  乐视影业CEO张昭在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张昭透露,乐视影业是在“几十天前开始与张艺谋接触,很快就达成了合作意向”。而对于张艺谋的签约费,张昭表示,“我们和张艺谋导演的合作不见得需要很多钱。”

  而对于此前有关张艺谋的种种传言,张昭怒斥其是“有预谋的传言”,而对于双方合作的具体项目,张昭并未透露,对于张艺谋新片有可能改编自严歌苓小说的传闻,张昭没有做出正面回答。

  张艺谋发言全文: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与乐视影业正式签约,标志着我从此结束了过去长期无序和不规范的合作模式,开始了与专业团队科学化规范化的合作,我希望这种新模式能带给我更大的创作空间、更丰富的创作灵感和更强大的创作支持,让我能够排除不良干扰,事实求是、全力以赴地工作。

  感谢乐视,感谢贾总和张昭,感谢你们的热情和器重,感谢你们的真诚和信任,你们尊重艺术,希望我在和谐宽松的氛围下创作,这种诚恳的态度让我非常感动。另外,我也很喜欢你们的定位:“互联网时代的电影公司”,的确,在互联网影响下,中国电影的一些传统规则正在被改写,可见和未可估量的变化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已经到来。我知道乐视都是年轻人,平均年龄只有26岁,你们充满了旺盛的活力,代表了时代的未来,加入你们这个年轻的团队,是我的荣幸,也让我充满信心。

  从我们小时候写第一个字,用第一个作业本开始,每个人都在自觉或不自觉地书写自己的人生作业,我相信,跟乐视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一起合作,我将翻开一本崭新的作业本,开启我人生一个新的阶段,那会是一个健康、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阶段!我并没有更多的奢望,只想着不要辜负你们的信任和期待,我将加倍努力,兢兢业业,和你们一起,为互联网时代的电影观众,共同创作出有梦想、有情怀、有内涵的好作品,表达我们对这个时代的敬意和感恩。

  感谢许许多多在幕后默默支持我的人,感谢今天到场的各位朋友。谢谢大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