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艺谋坐不住了回应超生七个娃 被讽装傻

www.creaders.net | 2013-05-27 07:44:0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艺谋首度“回应葫芦娃爹”事件,被民众嘲讽为装傻,其到底有几个子女,就是不敢直说!网络再次出现恶搞张艺谋的图片(网络图片)

近期,张艺谋多妻超生事件持续发酵,张艺谋方面始终“装聋作哑”。大陆《华西都市报》日前以“张艺谋坐不住了:这7个娃咋来的?”为题报导称,张艺谋最近对一名据称是其“好朋友”的一人首度开口回应“葫芦娃事件”,声称“奇怪,这7个娃咋来的”,张艺谋如此“回应”招来民众嘲讽怒骂:不愧是老江湖,装傻!有人直指,张艺谋仍在回避他有几个娃,不是7个,是多少个?就是不敢直说!

媒体:张艺谋坐不住了 首度“开口”

半个多月来,张艺谋与多个女人有染,至少生有7名子女,或将面临1.6亿超生罚款,江苏和无锡计生部门欲调查张艺谋“超生”却连其别墅区都进不去的消息,在包括中共党媒在内的各大媒体和网络上热炒。对此,张艺谋方面集体失声,一直不予回应。

《华西都市报》近日报导,北京大学出版社作家方希与张艺谋一直是好朋友。2011年,她和张艺谋有合作。

日前,从方希处了解到:几天前,她面对面接触张艺谋。针对“张艺谋被曝是七个孩子的爹,因超生将罚款1.6亿”一事,问张艺谋,张首度开口,却以“奇怪,这7个娃咋来的”回应,并称别人向其“泼脏水”。

报导称,2012年,张艺谋与张伟平(制片人,与张艺谋搭档多年)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二张”分手后,张伟平多次炮轰张艺谋。而张艺谋始终保持沉默。

张艺谋首度以“7个娃咋来”回应“葫芦娃事件”的消息见报后,引起持续关注张艺谋“超生”事件的民众诧异:这不是装傻吗?言外之意是,他被张伟平“泼脏水”了?

民众“COCO”讽刺说:连自己的娃咋来的都搞不清了,看来张艺谋真的老了。他的确该担心这七个葫芦娃的来历了吧?他想把水搅得更浑些,自己好似王八快脱身吧?

“东坡之子”直指,张艺谋仍在回避他有几个娃。其仍没有澄清他到底有几个娃,不是7个,是多少个?6个?5个?就是不敢直说!

知名评论人士方家平评论说:老谋深算!

浙江杭州师范大学吴红兵:这叫不理不睬,死猪不怕开水烫。

民众“安--之福也”讽刺道:要不人家叫“老谋子”呢。

“耀国”够“强大”,不愧是中共的老江湖。

“陈丽香”:无风不起浪!

微博会员“这厮爱吃面”则反问调侃:7个小人的故事是从哪里来的?

“朱丽丽”:张是导演,假的都能演成真的,真的也能当成假的!

四川乐山一位民众在港媒的此则报导后跟贴说:张艺谋一个官僚资产阶级豢养的恶狗,帮助贪官污吏唱赞歌,替统治阶级涂脂抹粉。

香港一位民众:张艺谋是那个圈子里的老混混了,你还能指望他像个人吗?

微博上很多人转发的一条评论:是不是别人和张艺谋老婆生的?

广东深圳一位民众建议:亲子鉴定作证!

张艺谋对超生装聋作哑 被民众恶搞

民众表示,张艺谋是中共政协委员,更是公众人物,人们对他的道德有要求,对他的所谓私事也理所当然要知道、要评价,更何况张艺谋还是中共政协委员,当然更应该受到公众监督。

《纽约时报》的一篇最新评论文章称,张艺谋一夜之间成了违反中共“计划生育政策”的名人。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称他与四个女人生了七个孩子。这一新闻很快引来了网上的愤怒争论。民众开始质疑从1979年起,中共推行的“一对夫妇只能生一个孩子”的计划生育政策并不是公平执行的。

大陆性学专家和社会学家李银河曾炮轰“张艺谋,你真可耻!”“你越出名,你越有责任做一个守法公民,而不是一个树立违法榜样的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