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谈成龙捐古建筑:香港政府只把它们当房子,他有一点点生气
成龙本月4日在微博上表示将把自己购买的部分安徽古建筑捐赠给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在国内引发舆论争议。被问及此事,作为成龙儿子的房祖名表示,「因为香港政府没有给它位置,他有一点点生气,觉得我想要为香港贡献一些文物,但是香港政府没有任何规划和空间去收藏,所以他只好捐给同样是有华人的新加坡。」
房祖名说自己起初也不理解父亲捐古建筑给新加坡一事,「为什么要捐给新加坡?我在香港看不到了。我想要摆在香港或者是内地或是台北,会很好,会比较方便,可以常看到。」但是看到新加坡的规划时,房祖名改变了观点:「他们(新加坡)规划真的做得很好,他们把那些被当做烂木头或者是木头的,都规划得很漂亮、很完整,每一条木头都有标记,怎样去打理它 ,每一条以后坏了,会怎样维修,他们做得很漂亮,我没有话说,送他们是好的,以后我们子孙去新加坡,还是可以看到我们的文物是好的,有一些是摆在大学,也给大学生一个美丽的环境。」
而在采访结束后,房祖名找到本报记者,主动说:「其实他叫成港生,他很想把古建筑给香港,但是香港政府一直没有特别支持,只把它们当成房子而已,所以那6间搞不好还会送给别的国家。」对于为何不将古建筑送给内地,他表示内地已有这些建筑。
谈经商:因为是「二代」,经商最怕亏钱
房祖名在《意外的恋爱时光》中出演大陆「技术宅男」,与在广告中已经有过合作的郭采洁将发生一段恋情,二人为宣传新戏昨日在金鹰955电台接受长沙媒体采访。
有传言称房祖名经商有道,对此他表示,目前经商这个副业赚的钱,没有在娱乐圈的工作这个主业赚得多,而且很怕经商亏钱,因为「我是『二代』,亏钱会被人损,家长也会觉得『钱给你,结果你给我亏了』,所以我要步步为营,目前为止没有亏钱,最多是亏了时间」。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分享到: |
|
||||||||||
|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哦 |
||||||||||||
|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 更多>> |
| 1 | 包养多名年轻男子 上海女副区长淫乱私生活 |
| 2 | 刚刚,中国终于官宣了 |
| 3 | 魏凤和李尚福闯大祸 习近平攻台算盘碎了 |
| 4 | 9个行业正在消亡 “不要再继续投入” |
| 5 | 武汉大学的声明,成了笑话 |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 更多>> |
| 一周博客排行 | 更多>> |
|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 更多>> |
| 1 | 卡尼会成为川普儆猴的鸡 | 阿妞不牛 |
| 2 | 刘放:文革60周年,哀之复哀之 | 万维网友来 |
| 3 | 作为开国者的毛泽东:与希特勒 | 学园 |
| 4 | 五四新文化运动是“伪启蒙” | 陈家梁子 |
| 5 | 中国到了大崩溃危急时刻,温家 | 万维网友来 |
| 6 | 想不到啊 遙遥领先的厉害囯买 | 体育老师 |
| 7 | 美国华人时兴放弃绿卡回国养老 | 爪四哥 |
| 8 | 自由通航计划会搞死IRGC | 山蛟龙 |
| 9 | 加拿大·美国 | 倩影 |
| 10 | 为什么现在没有胡耀邦? | 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