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咏开专场交流会 拉哈文坐镇目的何在

www.creaders.net | 2013-03-25 18:27:19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刚刚离开央视的李咏携妻子哈文重返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专场交流会。在交流会现场,李咏首度透露自己离开央视的原因是想做一个合格的爹,能有更多的时间陪女儿。此外,李咏否认加盟东南卫视称“东南卫视,我一个人都没有接触过。”这也让之前的传闻似乎成为假消息,而昨天还有消息传说光线传媒的刘同希望能与李咏成为同事,似乎李咏离开央视之后成为了香饽饽。

  对于李咏离开央视老海是支持的,这样可以让他远离吃软饭的传闻,说心里话,李咏在央视刚成名那阵主持的节目是挺有新意的,很多人也的确喜欢看,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许大家的审美出现了疲劳,也或者他到了自己事业的一个瓶颈,总之在以后的一些节目中未给大家惊喜。不过由于哈文的关系,在这两年的春晚中还是出现了他的身影,并且安排的台词也不少,这也让大家感到有些不舒服。也许是出于各方面的考虑,李咏最后下定决心离开了央视,这就有了避嫌之说,从而又给其的品德挣了个高分。这本身来讲是个好事,对各方面都有好处。

  众所周知,如今的央视其实存在着很多问题,而最突出的问题就是论资排辈,象年轻人在综艺节目中很难有出头之日,那些重要的栏目往往都把持在一些资格老点的主持人手里,这样做也许节目组能放心?但观众们看了却有些倒胃口,毕竟这类节目需要时时出现新意,从观念上来讲他们那些老主持人虽然可能稳重,但能象毕姥爷那样能时不时搞点创意的真不多。也正是如此,在综艺节目这块央视好象一直没有地方卫视做的好,而这点可能也逐渐地被央视领导们注意到,可能这些老辈们的主持人都将会陆续离开,这对于以后的改革也许是扫清了障碍。



  说到这的时候,我们再回头看一下李咏,虽然离开了央视但话题却一直没断,显然是比其他几位离开央视的话题要多些,而其中最大的原因我想莫过于他有一个央视春晚做导演的老婆,可能此时李咏的那些粉丝们又要坐不住,甚至会对着老海一通狂吠,但事实就是如此。大家也看到了,在到传媒大学开专场交流会的时候,他并不是自己一个人去的,而是拉着老婆一同前往。其目的性很明确,就是扩大影响力,也许是为了以后执教铺个路或者引起更多媒体的关注。如果说只是任教,以后不再主持什么节目,我相信根本用不着这样,那既然这样做,那其另一个目的就是向外界透露一个信号,那就是其背后还是有一个央视资源,那要请李咏出山主持节目,那身价当然不能低啦。如此看来,李咏真的很精明,这点也令老海颇为佩服,也许这就是为何人家能成功的原因之一。从擅长炒作的角度来看,这二位真的很夫妻相,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看来上天注定人家是俩口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9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