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我是歌手第十期完整版:摇滚要再次崛起?

www.creaders.net | 2013-03-22 14:28:55  IBTimes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简介:   《我是歌手》第十期排名结果:周晓鸥《九个太阳》夺第一

 


 

  3月22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十期赛刚刚结束,本期齐秦专场所有歌手都选取齐秦的歌曲进行比赛,结果周晓鸥一首《九个太阳》逆袭,成功夺得第一名,而之前表现一直很好的黄绮珊演唱《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跌到第六名,而沙宝亮垫底出局。

  《我是歌手》第十期赛完整排名:第一名周晓鸥,第二名羽泉,林志炫第三名,彭佳慧第四名,第五名辛晓琪,第六名黄绮珊,第七名沙宝亮。

  本轮沙宝亮遗憾出局。不过可以参加第十一期的复活赛,与早先被淘汰的黄贯中、杨宗纬、陈明、尚雯婕四位歌手争夺一个复活名额。

  本期歌单是:周晓鸥《九个太阳》、辛晓琪《原来的我》、林志炫《夜夜夜夜》、羽泉《狂流》、彭佳慧《残酷的温柔》、沙宝亮《往事随风》、黄绮珊《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羽泉《狂流》:听前奏的器乐就让人激动不已了,它像命运踽踽而来的脚步声,随着节奏的往复渐进,节奏和情绪在激越狂放,狂乱而凄凉,于时间的狂流里听见清晰的心跳,翻然醒转之际只见满目的苍凉。羽泉 把桀骜不逊和柔情似水截然不同的两面揉合在一起,至情至性羽泉

  黄绮珊《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这首歌略带哀怨,简直是多愁善感的心之投影 黄绮珊 带着欲哭无泪的情绪诉说着那份暗淡伤感,今晚黄妈圆滑的嗓音控制住了情绪,她慢慢的让压抑的情感趋入沸点,往复渐进,渐进到放松随性,副歌部分接近哭腔的澎湃唱法却依然细腻,这首歌,把黄妈俨如天籁般的嗓音表现得淋漓尽致。

  彭佳慧《残酷的温柔》:这是齐秦 最凄美哀伤的歌曲,光看歌名就已经让人隐隐作痛了。歌曲旋律温柔而哀伤,彭佳慧 的声音有泪、有痴、有爱、有恨、有痛入心扉的残酷,这首歌或许唱的是她爱情的真实写照。越是追求执着,越是难舍难分,彭佳慧有过一次爱情,一曲九折,残酷而温柔,让人唏嘘不已!

  林志炫《夜夜夜夜》:小哥的四个夜,一个夜飞蛾遇见火,一个夜想触摸又收回手,一个夜在悲戚的海上寻找灯塔,一个夜星空遥远却没有回声。但林志炫的夜来的无声,爱情也散的无痕。你几乎很难从他天籁的嗓音里摸索到你想找到的伤痛的线索,他只是沿着那悲痛,像一根绣花针一绕一绕钻进你心里。

  沙宝亮《往事随风》 :也许往事已经积了浮尘,也许过往时光已随记忆深锁,但只要某个瞬间你有了似曾相识的感动,那把声音,就会依旧熟稔而动情地滑进你的耳膜回荡在你的心底。沙宝亮 唱《往事随风》,深情的咬字及他从齿缝间挤出的声音,就像张钟中 竹笛划出的优美弧音,不由得你不服!

  辛晓琪《原来的我》:《原来的我》是小哥爱情心迹的最佳典范,让人听后会流泪的歌曲。歌词讲述一个爱过却要分开的现象。疗伤天后@辛晓琪 的吟唱,感性宛如一面镜子,它照出的是我们心底的伤景和悲泣。好的歌是耐得住冲洗和咀嚼的,今晚这首歌情、唱、词、曲、完美到珠联璧合,这样的辛晓琪唱哭你了吗?

  周晓鸥《九个太阳》:《九个太阳》是齐秦 不可多得的喷薄青春烈焰的不羁摇滚,寓言故事般的歌词,唱着内心的孤独与对爱情的向往。节奏迅勐而刚烈,周晓鸥 在摇滚中跳跃,原曲干净细致的嗓音被他扩展得嘶哑狂野,他的九个太阳狂烈而不狂燥,有力且饱满。中国摇滚几主沉浮。似乎他要轰醒中国摇滚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9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10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