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冰冰奥斯卡战袍被指似韩服 遭吐槽

www.creaders.net | 2013-02-25 19:42:5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爷终于亮相奥斯卡颁奖礼的红毯,这场每年全球瞩目的时尚秀,是许多明星的向往。去年李冰冰先范爷一步受邀登上奥斯卡红毯,今年轮到范冰冰了。虽然隔了时空,国内网友和媒体依然乐于比较“双冰”。“双冰”的比较其实充满趣味和无奈,两个不同的人比较往往让当事人会有情绪波动,因为每次的高下,似乎如兵戎相见,于是就催生了所谓的“双冰”暗斗和矛盾。这样的比较真的很中国!

  在国际秀场上,中国明星比拼的事什么?何以制胜?当然是中国风!不论是范爷还是李冰冰,让她们和妮可基德曼、安妮海瑟薇、哈利贝瑞这样的西式红毯女王比拼么?往往是可比性不强,只能在国内观众眼里热乎一把;最近水果姐和李冰冰因为穿了同一款礼服而遭李冰冰本人调侃:“难道说东西方相隔的不是地平线而是事业线了嘛(吗)?”网友则笑侃为,“一张图告诉你中西方女性的差别。”同一件礼服在东西方女性身上的韵味差别太大。有时候真的无法比较,唯一可谈的区别就是胸与臀的大小。

  范爷这次获邀出席奥斯卡颁奖礼,国内媒体早早就予以重点关注,她会穿什么样的礼服呢?她会不会像曾经几次戛纳红毯秀那样用中国风再次征服世界?想想曾经的青花瓷、龙袍、仙鹤装和陶瓷礼服,一次次让范爷扬威国际秀场,成功诠释了中国女星的魅力与文化底蕴、也让独特的中国风劲吹一时,可谓中国女星国际红毯秀出奇制胜的典范。

  本届奥斯卡没有华语电影的份,得奖更谈不上,唯一让人期待的中国元素就是范爷的红毯秀了,得不了奖也要臭美一会给老外看看。然而在本届奥斯卡红毯秀开始后不就,范爷终于在国内媒体和网友的万千期待中出现了。也许是期望过高,范爷的这次玫瑰红礼服并没有像国内网友期待的那样突出中国风的特色,而是一身所谓的中西结婚的风格,舍弃繁复突出简约。在国人眼里,红毯女王范冰冰不论怎样出场都美艳无比,她的肌肤吹弹可破,娇艳妩媚国内女星无人能比,鲜艳玫瑰红下的范爷肌肤如雪,媚态万千。但是在铺天盖地的网友评论中,还是多有失望的情绪:有网友称,这身所谓的中西结合式礼服根本看不到“中”在何处,其实更像是一件韩服的改装版。一看就让人误以为是一件韩服。有网友甚至吐槽:中国风元素那么多,为何偏偏要挑一件韩服?这不是让老外也误以为你是韩国人么?有网友甚至还爆料说,由韩国网友也认为范冰冰这次在“吹韩风”,“你这让国内网友情何以堪?”

 

  还有不少网友对范爷这次的发型也有意见,认为范爷多次大型红毯秀都采用这样的“倭堕髻”高梳发髻头型,虽然没有多大问题,但是使用次数太多,就有一种缺少变化和定形的感觉。在时尚秀场,其实最忌讳的就是对以前的重复,范爷已经重复好多回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