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嘉玲深夜参加狂欢派对遭恶男吃豆腐

www.creaders.net | 2013-02-16 19:09:40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媒体曝出,刘嘉玲在出席富豪狂欢派对后深夜离开时,却被一名打扮老粗的恶男用手拦住,要强行将她拉上自己的奔驰车。刘嘉玲不肯就范,对方依然霸王硬上弓,经过一轮纠缠, 刘嘉玲终于甩开对方,黑着脸转身避走酒店大堂。扰攘了接近半个钟头,刘嘉玲才在朋友的帮忙下成功脱身,转场到台北近期最受欢迎的夜店,101大楼 Spark继续狂欢,有网友担忧:‘是不是又遭遇到黑社会?’

  这让不少网友联想起1990年刘嘉玲被黑社会绑架事件,那是在4月一个晚上,一帮娱乐圈朋友玩到深夜不尽兴,打电话喊刘嘉玲打麻将,酷爱夜生活的刘嘉玲答应便驱车前往,在到达朋友别墅门口停车时候遭遇黑社会绑架,消失3个小时后便被释放,期间被强行拍裸照实施侵犯。开始时刘嘉玲矢口否认,直到2002年裸照被香港某报刊登出才承认,整个过程梁朝伟对刘嘉玲帮助非常大,不客气的说,如果没有梁朝伟在背后的付出,刘嘉玲根本走不出这一关,那时候刘嘉玲死的想法都有,刘嘉玲事后也说:如果我愿和一个男人一起面对以后的生活,这个人一定是梁朝伟。

  从媒体报道和照片来看,那个被媒体称为恶男的人应该不是黑社会,最多是个煤老板之类的暴发户,否则刘嘉玲岂能那么容易脱身?如果说1990年那次被绑架拍裸照是因为拒绝黑社会拍电影的报复,并受到广大网友同情支持,那么这次遭到男人霸王硬上弓又是因为什么呢?我认识是刘嘉玲的花蝴蝶性格。

 

  众所周知,刘嘉玲非常痴迷夜生活,去年更多次传出她偷会大陆百亿富豪景百孚,这样的女人岂不会让一些男人有想法?跟梁朝伟结婚5年了,也不安分点生个孩子,努力过一段时间后又重拾夜生活的老路,梁朝伟嘴里口口说不在乎,谁信啊?今年春节,梁朝伟甚至撇下刘嘉玲,只带妈妈到外地过年,看来刘嘉玲跟梁朝伟关系又再次进入冷战期的传言不虚。而在另一头。刘嘉玲继续赶场,出席富豪派对狂欢,甚至和刘嘉玲传过绯闻的连胜文也同场。

  除了爱好,刘嘉玲的性格也容易招蜂引蝶,豪放大方,除了打扮时髦性感,跟异性搂搂抱抱经常上演,这很容易招惹一些人的非分之想,强行拉刘嘉玲上车就是后果,今年已经48岁的刘嘉玲能不能顾虑一下老公梁朝伟的感受?经常出入富豪派对玩到深夜,这是女人该做的么?忽然想起张信哲的一句歌词,觉得非常符合梁朝伟的心情:“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不愿别的男人监视你的妩媚,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